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7:26:11| 人氣2,5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漫supply] 法國短片「動物生活真人版」la vie des animau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國陸戰部隊偽裝演習開始...)

 

「動物生活真人版」(la Vie des animaux selon les hommes) 系列短片

影片長度 : 50 x 1'15
作者/演員(?): Maxime Potherat, Jérôme Bruno, Lionel Lanié, Pascal Prigent, Jean Vocat, Sébastien Zeller-Grit
導演 : Maxime Potherat 
製作: Teleparis公司出品
出品時間 : 2007

不用多餘的聲光效果 不用把攝影機當成雲霄飛車來玩

一鏡到底 加上肢體語言純熟的演員 一切到位就對味了

 

導演馬悉姆波特哈Maxime Potherat 專訪

 : 您怎麼會想到拍攝這一系列的動物短片?

導演 : 我腦袋裡長久以來就有這樣的想法我在家裡用業餘攝影機拍攝了一些短片來自娛朋友們很喜歡這些作品

接著我參加了塞納河藝術協會」(Art Seine),我製作了一些結合影像與戲劇的表演,也參加了幾個藝術節

動物短片計畫隨著時間逐漸成熟一開始只是個好笑的構想後來我察覺到我必須把片子弄得簡短有節奏這樣才能行得通

: 可否更具體說明?

導演 :這一系列的短片簡言之就是「人與動物的關係」,可以只是純然模仿動物來搞笑,比如說扮成蒼蠅,一頭撞死在玻璃窗上頭。我們也對人類行為接近動物的面向感興趣,比如說「駝鳥心態 」。而我們也可以在動物的行為中找到接近人類的部分,所以我們拍出玩一二三木頭人的紅鶴這一段(見封面照片)。

每段表演看來簡單,會讓人以為是快速拍攝而成。事實上,這些作品都是經過相當的計算,相當精確製作出來的。我希望人們看了以後,會覺得他們其實也可以拍出這樣的影片。



 

台長: lil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