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5 13:52: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行銷年度規劃的驚愕

年過三十,消磨了夢想,耗盡了私慾,彷彿人生一無所求,工作開始是在飲料店,

當時考量到自己的未來,再加上已經漸漸做出職業病,便辭退當遊戲客服,
輕鬆而且事情不多是他的特點,但日子一久,我竟然開始懷疑自己了,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的危機意識告訴我必須承擔一些磨練,此時已經二十八,
老實說工作並不好找,但花了些時間還是成功找到了間行銷公司,
不過主管比自己還年輕……這微妙的感覺應該就是不努力的代價吧,
而剛來就被要求寫網路行銷年度規劃,而且還沒人教,開始能明白為何這公司會缺人了,
這東西是該給剛來的新人寫的嗎?
而且還被要求在這兩天寫完,豈不是要我加班了,一問之後主管還說這不能報加班費!
好吧,這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我找到了更好的遊戲客服,周休二日而且有獎金,似乎安逸點也不是壞事

台長: liliyo703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