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8 10:37:04| 人氣13,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工作過的公司都是外企?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我明白了一件事

為什麼我最終能入職的、工作的公司(工廠)都是外企

 

而且,這些企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就是到砸我飯碗的時候,寧可正經生意不做,也要把我的飯碗砸了

 

各外企必須遵命於《公安部警務保障企業管理辦公室》

因為這個辦公室就是《公安部政治保衛局》的其中一塊牌子,序號公安部一局

砸了我的飯碗,就是完成了政治任務,否則就是反對共產黨

 

至於我正在進行中的項目,造成的損失

由共產黨給你財政補償(或獎勵)

但是,需要事後企業去求國家

國家給你補償是看得起你,不給你補償你也沒辦法

 

因為外企需要中國的市場

你不聽共產黨的(作惡),就不給你中國市場

所以,凡是我工作過的外企,

無一例外的都會順從中共鎮壓我——砸飯碗,經濟上截斷我

 

至於中國的國企,壓根就不讓用我

人家員警狗子一個電話打過去,那用人單位就不敢用我了

何況很多國企,根本不會公開招聘

 

這就是我工作過的公司都是外企的真實原因

這個秘密政策永遠不會告訴給我本人

我被蒙在鼓裡走完了全程,漸漸看出來的

外企也從沒被當作中共自己的,並給予平等的對待

為什麼外國要給中國企業融資和空間

不對等了吧!

台長: 淨植
人氣(13,844)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陷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時用本科文憑,有時用專科文憑
此分類上一篇:當二手翻譯的經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