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4 09:32:08| 人氣8,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警狗子為什麼破壞我家的電熨斗?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警狗子趁我不在家時,到我家來開鎖、非法入室;專門破壞我的電熨斗。狗子們在我的蒸汽電熨斗的水裡加入細沙,底板上刷上膠。我回家後用電熨斗燙平衣服的時候,底板上的膠會粘在衣服上,細沙也會隨蒸汽噴在衣服上,與膠粘在一起。你說我還怎麼用?再買新的,就會再被破壞……。

 

如果沒人進過我家,這電熨斗自己就能粘到膠、加入細沙嗎?這個電熨斗我買回來以後是用過的,都很好用的,怎麼第二天我出去買菜回家後,這電熨斗自己就變了?鬧鬼啊?也不是賊做的,賊進來不偷值錢的東西?什麼都沒動過,只是專門破壞一個電熨斗?肯定是員警狗子做的。

 

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員警狗子跟電熨斗有仇啊?抑或是,就是在我生活的每個細節都製造麻煩?那為什麼被選中的是電熨斗而不是其他東西呢?其實那時真的看不出來(真實原因)。那以後很多年,念咒傷人的員警已經暴露了,確切的說是到了今天早上,才看出來這個原因。

 

我的很多衣服已經被施咒了,變成了“法衣”。法衣的概念大致是這樣,就像一件衣服在邪術祭壇上供奉過,變成施過法術的衣服——法衣嘛。人穿上這種衣服,衣服上的毒咒就起作用,就能傷人、害人,看起來好像是(受害人)突然得怪病似的,其實不是真的病,是衣服上的邪咒(符咒)害人。我大致講清楚了嗎?因為這些邪術見不得人,所以我很難搞到準確的定義。就是這麼個意思吧。

 

這樣一來,如果我用高溫的電熨斗去燙平衣服的時候,衣服上的邪靈就被燙到了、燙傷了、甚至燙死了,呵呵。這樣一來,施咒人(念咒傷人的員警狗子們)就算術敗,就要被反噬,老百姓叫做遭報應。這樣,他們就不幹了,就要毀掉我的電熨斗,讓我沒法再用電熨斗去燙平被他們施咒過的、我的衣服,那樣,他們施加在我衣服上的邪咒就不會被燙、還能繼續傷我。

 

他們是為了達到用邪咒傷人的目的,而故意破壞了我家的電熨斗。原來電熨斗還有驅邪的作用,哈哈哈!不過惡警真囂張啊,不讓他們害人就不行,哪怕是偶然間尋到的保護方法,也不行;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有喜歡燙平衣服的習慣,碰巧了才驅邪了——我自己當時並未意識到有人要害我呢,這樣也不行,碰巧自保一下也要遭到惡警的報復。這個電熨斗的事情,真是讓人聞所未聞。

台長: 淨植
人氣(8,77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惡人最不愛聽的話 就是報應
此分類上一篇:引蛇出洞:害人的是警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