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7 11:07:58| 人氣7,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蛇出洞:害人的是警察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我20歲的時候,大學畢業分配被扣留、幹部指標被扣留,我已經覺得是國家在害我了,可是我周圍的人眾口一詞的質問我“誰害你了?”:你原本什麼都沒有,沒人害你,是你自己不行;我們都很好,只有你倒楣。我怎麼能找到證據?國家怎麼會讓我找到證據?就算拿到證據了也是盜竊國家機密?!

 

其實我最該做的事是引蛇出洞。但是具體怎麼做,我實在沒門路。也許冥冥之中自有神助,我居然做成了。但是我要事先聲明,我用的方法是特殊方法,不適合別人效法,否則容易傷到自己。我能做成是因為我有神佑,雖步步驚心、卻步步安然。最終全身而退,別人可不一定啊。切記勿試。

 

其實我那時還不確切的知道國家的哪一部分要害我,和怎樣害死我。那時惡爹當著我的面對親戚朋友說“我女兒(指我)每天就想著男女那點事兒啊”,我當時是一個20歲的、單純的小姑娘,我當時覺得是受到了極大的羞辱,我爸竟然這樣磕磣我。我周圍的人(我當時不知道他們都是臥底員警),不分男女,人人都對我反反復複的講,生孩子重要!生孩子!生孩子!生孩子!沒完沒了的講生孩子,有這麼對一個大姑娘說話的嗎?還能這樣羞辱人嗎?後來我只說一句話“我很正派”,一段時間裡我走到哪裡嘴邊都掛著這句話。不就是想說我不正派嗎,叫他們閉嘴。

 

受辱時間久了以後,我漸漸的發覺,他們不只是想羞辱我一下那麼簡單。他們就是要用這種方法害死我。極限施壓、逼我自己做出見不得人的事,變成罪犯,然後被他們懲罰,求他們寬大,他們還會遺憾的說,不好意思,幫不了你,然後讓我在屈辱中被折磨死慘死。我爸肯定還會說自己沒教育好孩子啊……噁心死了。那這個方向就是引蛇出洞的方向了,顯然,他們很看重這種迫害

 

如果我做的讓他們看出一點端倪,讓他們覺得憑此就能把我害的見不得人,那他們是不是就會出洞,來“懲治”我呢?但是這個時機選的呢,既要做到這一點,又要保護好自己。我不是一個處心積慮的人,是神的巧妙安排才讓我做到的,我本人表現的大智若愚即可。其實我等這個時機,等的都快要放棄了。

 

那時已經是2009年了,我下載一些A片,存在我自己的筆記型電腦裡。那時我家已在廣東中山市買房定居,家裡有我、惡爹、後媽、後媽的孫子,總共四個人。過了不久,我就接到一份面試通知。加拿大上市公司“中國森林”(Sino-Forest),當時公司的中文名卻翻譯成“嘉漢林業”,是為了收斂一下中字頭企業的氣焰,以免嚇到我這個普通人?!公司的工作地點在廣州。我也曾經疑惑,這種公司怎麼會公開招聘呢?關係不硬都送不進去的。我人的一面傻傻的,不知道謀殺我的陷阱已經齊備了。

 

我通過了筆試和麵試,順利入職了,專職俄語翻譯。我入職後一周,就要去哈爾濱出差,哈爾濱是我的家鄉,看見沒有,加害方是家鄉人。利用這個公司,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運回家鄉,我在家鄉被抓,更顯得“意外”——無設計感?這個設計很專業,也不是單個壞人就能這樣害人的。下飛機後,接待方直接把我們一行3人載到一家夜總會?下車時,接待方的一個男青年(我當時不知道他是便衣員警)對我說“姐(指我),把電腦包留在車上吧,沒事(意思是:丟不了)”,呵呵,我當時欣然同意。難道我不怕我個人電腦裡的A片被人家翻出來、定罪嗎?這可得說一個“巧”字了,我想我說完了,大家都要感歎神的巧妙安排、和對我的保護。

 

我入職3天后,也就是在這次出差前,有一次CFO(財務總監)裝作找我談話,為什麼說“裝作”呢,其實沒什麼事,人家從一開始也沒想讓我幹大事,就連這份工作都是為了設計我,就是顯得這個不知為何物的項目是比較重要的吧,僅此而已。還讓我帶自己的筆電進入CFO的辦公室,因為要邊看資料邊談話嘛。談話期間,總監說我的筆電螢幕亮度不夠、看不清楚。一向性格溫順的我,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大發牢騷:我們這麼大的公司,連個辦公電腦都沒給我配備,還讓我用自己的電腦辦公?像什麼樣子呀?!……總監被我這樣一數落,立刻覺得沒面子了,當時就拿起桌上的電話,給工程部打電話,讓他們為我專門採購一部新的筆記型電腦。

 

所以,我出差的時候隨身攜帶的就是這部新買回來的筆電,因為使用時間很短,所以整部電腦裡也就只保存了幾個文件,都是不重要的。而我自己的個人電腦,我就把它留在我租住的屋子裡。我當時聽見那個男青年說出讓我把電腦包留在車上時,我幾乎要笑出聲啦!冥冥之中,好像我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實際上我當時並不知道,但是我當時就有一種躲過大難的勝利感。

 

那麼進去夜總會幹什麼呢,讓我們3人每人吃一大盤泡面,哈哈哈哈!去夜總會吃泡面,你覺得除了員警還有誰會做出這樣安排?!其實是,先把我塞進夜總會裡,他們在樓下車裡,拆出我電腦的硬碟,搜到A片,到那時就不是便衣員警、而是穿制服的員警上樓招呼我了,從夜總會帶走我,誣陷一個娼妓的罪名,多容易。判刑後,在監獄裡折磨死、再活摘器官,這是一條龍的迫害呀!

 

只不過,我不知不覺中巧妙的調換了電腦,躲過這個陷阱。他們也就術敗了。在夜總會裡吃泡面顯然定不上罪呀。我安全的回到公司(廣州)以後。過了幾天吧,惡爹打電話給我,貌似閒聊,實際上問我租住的房子具體地點。我都傻傻的告訴他了。後來又有一次,惡爹又打電話問我個人電腦放在租住屋的什麼地方?我當時還是傻傻的不知道多想,其實就是員警狗子們已經開鎖、非法搜查過我住的地方了,沒找到電腦唄。後來的後來又有一次,惡爹打電話問我,你電腦裡保存的東西都還在嗎?我告訴他“上周,我電腦忽然死機,拿去重裝了一下(系統),原來的資料都格式化、抹掉了”。哈哈哈哈!你們看一看,惡爹這每一步問話,都裝作在關心我,其實他關心的是電腦裡能給我定罪的A片。站在我的角度看的清楚不清楚?!

 

這一次引蛇出洞,我幸運的全身而退了。我還有一個巨大的收穫,他們為了給我設計陷阱,把“中國森林”(Sino-Forest)這樣的海外上市公司拿出來了。此後,經過我的努力,也正是從“中國森林”(Sino-Forest)開始,全部中國公司關門。如果沒有這一招引蛇出洞,我可能沒法做到。

 

可是我還是沒能證明是國家在害我。而且,在“中國森林”(Sino-Forest)以後,大概共產黨也自知失策,防止我找工作了,我整天呆在家裡,怎麼能引蛇出洞呢?但是我想,我分析的這個他們最想下手的方向,是對的,應該順著這個思路做下去。那我就再網購情趣用品吧,只需要買兩樣簡單的,放在我家床頭櫃裡;反正我也不用這些東西,只為了引蛇出洞。其實我早覺得有人暗中開鎖、非法入室,進入我家。但是也沒丟什麼東西,所以肯定不是賊(來開我家的鎖)。果然,2014625日一點左右,後媽潘晶的兒子王明海帶領員警,半夜到我家砸門,我跳窗逃生、逃到鄰居家,員警找到鄰居家把我綁架到穀都派出所、關起來。員警被引出來了。

 

半夜砸門顯然是為了毀我清譽。誣陷一個“嫖娼襲警”不是很容易嗎?警方會把焦點引導向被嫖的人襲警。看見沒有,在共產國家,女性也能被定上“嫖娼襲警”的罪名,還很自然?再把我弄進監獄、折磨死、活摘器官,一條龍迫害。

 

其實早在半年前20131119日,惡爹郭德源和後媽潘晶就曾經把員警帶到我家,強行把我帶走(綁架)入穀都派出所、關起來。這是員警第一次公開綁架我,此前又是一“巧”啊,在員警連續綁架我的連串列動之前,我已經把網購的情趣用品都扔掉了,所以他們只能在心裡知道在我家看見過什麼,而拿不到實際的證據。所以每次關押我以後,都得把我放出來,還沒有一點手續。

 

員警是國家的嘛,那就是國家暴露了其流氓本性了。如果我不知道國家害我,可能我還在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呢,那陷阱會有很多,肯定有一個能害死我。如果我不知道國家害我,我可能還想交男朋友呢?那讓我遇到的都是臥底狗子,再給我設計一個“嫖娼襲警”更容易,我也會被國家害死。我現在覺得,有時候人沒什麼追求也是一種境界,小心中計!人的期盼伴隨著大難。

 

其實這個引蛇出洞的行動也延續了幾年時間。引蛇出洞以後,我也不必再下載A片,也不必再網購情趣用品。儘管員警們維持多少年如一日、全天候的監視我,壓毀性監視,也找不到一點能讓我見不得人的證據。現在變成我觀察他們了,今天路上的便衣狗子多不多?現在用的是“念咒傷人”的迫害方法呀?超市的那些貨品是專門為我放上去的、添加了蠱藥的?回家後先看一看哪裡是員警開鎖、非法入室後留下的蛛絲馬跡?一個由犯罪集團構成的、害人的政府,被受害人觀察到這種程度,夠失敗的。

 

從此以後也沒有人再質問我“誰害你了?”。被引出來的是員警,這個也令我頗為震驚。我原本以為壞人與我作對;誰想要害我,他們要出面,在公安員警那邊找關係,贏我才行。我都沒想到,是員警直接上陣。原來,國家把好人當成壞人來迫害。國家不想害我,員警就不會被我引出來,甚至國家不想用這種方法害我,員警就不會被這些東西引出來……。其實,我做的只是引蛇出洞,國家不害我,那我做的那些就算都白做了唄;我該打工就打工、該生活就生活。你們認為我做的多餘嗎?

 

引蛇出洞的大招,我玩的好、玩的漂亮,我開心~~。我能成功的引蛇出洞,基礎是共產黨的劣根性。共產黨人個個男盜女娼,所以在他們的心裡沒有正經人,他們的眼裡只有娼妓,看誰都像妓女,只看能不能抓到真憑實據——這是他們迫害正人君子的重點方向。尤其是惡爹,他看見稍有姿色的女性,就會擠眉弄眼。這跟他身上的三千年蛇妖也有關。目前,共產黨的頂層是兩千年的蛇妖,跟我爸一樣都不是什麼正常人。蛇人治國,以邪門歪道害人,就是國家害人。

【網圖】

台長: 淨植

(悄悄話)
2022-04-21 09:5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