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8 10:48:48| 人氣7,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誰的問題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的信用度高就信誰。關於新疆種族滅絕的事情,美國和中國的說法完全相反。關於中國政府的信用度,我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中國政府,這個說的比較嚴重了,就說惡爹和後媽這樣的我周圍的人,也一直不承認國家迫害我和員警綁架我的事實。

 

當然我一生都在遭受不同形式的迫害,我只說一說員警綁架我的迫害行為。員警狗子們也根本不承認綁架過我:員警曾經綁架過我3次,非法關押在穀都派出所的地下室裡。其中,我第一次被員警綁架的時候,關滿了24小時後,還不肯放我出來,我還被員警劫持到精神病院,最終因為被(精神病院)拒收,我才能平安回家。而我第三次被員警綁架的時候,是我在超市買菜結束後,我剛一走出超市的大門,就被幾個“下三爛員警”抬上警車,綁架到穀都派出所、關起來。

 

就是這樣的公開綁架,幾乎每次我被綁架到派出所以後,員警狗子們都會在派出所裡恬不知恥的、當面問我“你到這裡來幹什麼來了?”牠們對於自己綁架我的事實,當面否認;何況很多情況無法拿到證據的新疆種族滅絕的事實。

 

我信美國說的,我不信共產黨的否認!我還特別想贊一下美國這個國家的良知。如果美國不講良知,大可以對新疆人和各類受迫害階層遭受的迫害視而不見,甚至和共產黨政府同流合污,那樣的話,還能跟中國做生意、賺大錢呢。可是美國沒有這麼做,美國選擇了站在弱小群體一邊,為每一個無辜受害者主持正義,為了新疆人、為了需要營救的人們而得罪中共這個大財主!因而招致中共流氓般的謾駡。

 

每個人都應想一想,當你瞭解了一個真相,整個國家在迫害一個人的時候,你能不能做到美國這樣?——站在弱者一邊、為弱者發聲,要求共產黨政府停止這種迫害?反正,目前我周圍的所有人都做不到;牠們不假思索的相信——害人的中國政府沒有害人……。中國政府才是瞪著眼睛說瞎話。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