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7 08:58:48| 人氣7,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共產黨的下場都很慘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場最慘的要算中國農民了

當初信共產黨——搶地主,土地歸自己?

共產黨奪權以後,一個合作化運動

土地全部收歸黨有

農民連打回原形都不可能了

農民既失去了土地,又失去了自由——農奴化

 

目前,農民階層在中國是最差的階層

現在的中國人,如果很瞧不起、很瞧不起一個人,就會說

“哼!農民!”

就算農民進城打工都會被成為農民工,永遠不能成為正式工人……

子子孫孫受歧視、世代為奴

很多農村老人,身邊常備一瓶農藥,覺得快要不行了就喝農藥了斷,不拖累孩子

地主若泉下有知,當無憾

 

信共產黨出名的從趙薇到李雲迪等

慘了

信共產黨發大財的恒大、阿裡等

也快要慘了

信共產黨升官的高官落馬的時候

都很慘

 

當初不都說沒有共產黨能有我的今天嗎

哪個沒表過態?哪個沒唱過紅歌?

至今還有人說“沒辦法”:

共產黨給我發工資,共產黨給我養老、給我醫療

 

呵呵

農民可是全體慘了,因為他們時間比較久了,幾十年了

信共產黨出名、發財、當官的各論早晚吧

也許報應在後代身上,直到三四代

報應來的晚的,往往更重

台長: 淨植
人氣(7,08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必報應 |
此分類下一篇:用超能力除惡的“呼蘭大俠”
此分類上一篇:神永遠不會遲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