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5 09:30:08| 人氣3,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療鎮壓:氧氣瓶裡的微量毒氣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醫院裡的氧氣瓶是那種一人來高、藍色的、細高的大罐,就像上半年印度爆發COVID-19的時候,大家爭搶的那種。可是印度反而死亡很多人,露天焚屍場震驚全球,大家都沒想過,是不是這氧氣瓶裡有問題呢??

 

我的前半生從沒懷疑過氧氣瓶裡有什麼蹊蹺,直到醫生強制我這個不需要吸氧的人吸氧。201951日我被藥毒死、送醫,我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是中毒了,我只知道我喝毒粥之前已經48天沒吃沒喝。但是我並無呼吸困難的症狀,我只需要解毒和補養即可,我這樣的病人對醫生來說太容易了。可是這個特殊醫生,在連一點解毒用的普通維生素都不給我用的情況下,反而強制我吸氧???給我用的是小瓶的液態氧,拳頭大小的小綠瓶,插進牆上的專用介面,瓶裡就一直咕嚕咕嚕的冒泡。

 

我當時因為有這個疑惑:為什麼給我吸氧?我明明不需要吸氧啊?所以,放在鼻子上的氧氣細管,我時常偷偷摘下來。反正那時惡爹和後媽極少在我跟前、根本談不上照顧我,我反而能自己作主不吸氧了。也許因為吸氧少,我才沒死?

 

我記得我媽被藥毒死的時候,我爸一直盯著我媽吸氧,在醫院用的就是那種大氧氣瓶(見第一段),回家時還帶回了氧氣袋,我爸一直強制我媽吸氧。我媽的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最終離世了。但是當時(1995年)我並不知道我媽是中毒。我爸和中共人員一直口頭強調我媽是“肺癌”,我也一直奇怪,為什麼藉口是肺癌,而不是肝癌和其他惡性癌症。現在看來就是,肺癌首當其衝就是要吸氧嗎,就是為了讓我媽儘快進入吸氧程式,才用了肺癌的藉口……。

 

薩斯2COVID-19流行至今,美國死亡人數最多,這簡直成了一個謎。眾所周知,美國的醫療條件是好的,病人獲得醫用氧氣也很方便,是否因為這個方便反而得到了不好的結果呢?

 

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氧氣瓶裡被混入了微量的有毒氣體(比如淡淡的毒花香氣),這種毒氣與瓶內的氧氣融合,病人吸進去的時候感覺不到。這種毒氣可能有一定致幻作用,聞久了則產生依賴性,吸入(毒氧氣)一段時間後再斷掉,人就會死。所以很多住院的病人,不是死於瘟疫,而是死於毒氣的戒斷。我不是學醫的,但是從我親身經歷的和我看到的怪現象,我這樣猜測一下。

 

如果是利用“毒氧氣”的戒斷反應、毒死人,那就很容易解釋,為什麼醫生不肯給我用一點維生素,卻強制我吸氧!為什麼政府不許居民自己在家服用簡單的藥物、進行自救,而把不論什麼發熱的病人都趕進醫院去!就是要進行一場大規模的、神不知鬼不覺的醫療鎮壓——溫和版的納粹毒氣室?

台長: 淨植
人氣(3,13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兇手最想問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微波看得見、也聽得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