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3 10:15:30| 人氣6,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警重複問一個問題:誰養活你?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只有員警,周圍的臥底也都重複問過我一個問題:誰養活你?很明顯,員警把這個當成理來講了。正常人能這麼聊天嗎?員警不正常。

 

他們的用意看的很清楚。員警很瞭解我的情況:國家一直都不讓我上班,全國砸飯碗嘛,我肯定沒錢,我哪來的錢花呀?員警的想法基於一個思維錯誤,他們認為上班是唯一的收入來源。馬克思的全部理論也基於一個思維錯誤,他認為勞動是創造價值的唯一源泉,其實不是,地球上的金礦都是人類的原始財富,現代社會的創新都能創造新財富,不是只有出賣勞力才能創造財富。

 

具體到個人的財富,來源就更多了。從母親那裡繼承來的也是合法財富,意外抽獎得到的也是合法財富,或者從前某人欠你的,現在還給你了也是合法收入,或者獲得贈予了也是合法財富,或者我從前賺的多、存下來了,可以用很多年呢。反正很多除了出賣勞力以外的收入都是合法的。員警怎麼肯定我都沒有這些呢?員警能知道一個人的所有生路?那員警得把一個人壓制(監控)到什麼程度啊,員警得損德到什麼程度啊——把一個受害人的所有生路都堵死?!只留下惡爹這一處?……都是故意的吧?!

 

再說了,任何社會裡父母支持親生子女,尤其是資金支持,再正常不過了。只要有一點經濟力量的父母,不用在自己孩子身上,用在誰身上啊?難道給自己孩子花點錢,心理不平衡?到處講自己養活親生孩子了?有這樣的精神病人嗎?

 

最後說明一點,父母養活子女,哪怕養活成年子女——尤其是受迫害的成年子女,並不能成為剝奪子女人權的理由,不能因為你給孩子幾個臭錢,就要事事為孩子作主,甚至勾結員警非法抓捕自己的孩子。員警總是問誰養活你,言外之意就是說養活你的人叫員警抓你的,員警就有理由抓你?可見員警也都不是什麼好人啊,完全不講法律。也許惡爹虧欠我媽、虧欠我的太多吧!他拿出幾個臭錢,無法彌補!你們不害我,我也不需要那幾個臭錢了。要知道,我的財富比你們大的多;自己的丟不了。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