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0 09:47:41| 人氣1,0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灰泡酒 黃豆醬裡摻骨灰 骨瓷杯子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的造假商品,如果只是用差一點的頂替好一點的,賺取差價,這個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用邪物(法器)頂替正常商品,把普通食品、日用品變成蠱藥(巫蠱之術的藥引子)。你自己買回家的這些普通商品會給你帶來厄運。

 

很多人都知道下降頭要用到屍油、屍水等,載入法力,那骨灰呢?陰氣極重、邪靈最愛,跟隨著這個邪物(法器)進入人體,這個人就是邪靈攻擊的目標了。我總是覺得中國的酒很不同。像我這種自己不喝酒,只在公司聚餐時不得不喝一點的人,好像那麼少的酒精並不能讓我難受很久吧?我本人對酒精並不過敏。自體的新陳代謝很快就可以把酒精都代謝掉的。除非有時候喝進去的酒有問題,只喝一點點就像中毒一樣難受——實際上是中咒了,蠱藥酒喝進去了嘛,背後的巫蠱毒咒就起作用了,開始禍害人了。另外,酒本身就可作為一些中藥的藥引子,白酒是藥引子裡最霸道的一種,酒的這個特性被邪術利用了。我聽說過的案例,一些喝過這種酒的人眼睛瞎了。

 

中國人有到國外收購酒莊、酒廠的;這個目的也很值得懷疑。中國的明星、富豪做生意都是用國家的錢,我特別說明一點,在中國沒有人會用自己的錢開公司,都是銀行貸款,中國的銀行都是國家的。很多富豪的職業生涯相當可疑。因此,私企做出的生意行為也都是國家授意的,至少在國家允許他做的範圍內,尤其是國外的生意,都需要政府背書的,中國人想出國都難,何況出國賺錢呢。100%都是國家行為。

 

這些蠱藥酒也是真酒、好酒,消費者根本無法鑒別,我想質檢部門也無法鑒別吧,因為不是酒的問題,而是泡過骨灰,再過濾以後怎麼能測的出來?如果中國人大面積收購國外的酒莊、酒廠,相信不久之後,全世界都會喝到中國造的、無法鑒別的“毒酒”,全球都會受到中共國家級邪術的侵害。

 

黃豆醬,在北方也叫豆瓣醬,很多人都愛吃。這東西也不是酒,怎麼有時候我吃過以後也會不舒服?直到有一次在夢中我看見一幕:半碗豆瓣醬旁邊放著半碗骨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黃豆醬已經不是黃豆製成的。好像這個食物也需要戒掉!我本人已經幾年不吃醬了。其實世上的醬料有很多,還是不要讓中國人收購食品廠吧。幕後的真實目的,無法通過談判獲知。

 

中國在英語裡是CHINA,瓷器的意思,中國也被戲稱為“瓷國”。我本人很喜歡用陶瓷杯子,帶把手的也很方便。這是幾年前的事了,我猛然發覺杯子把手連接杯體的部分有白色膠粘的痕跡?!怎麼回事?我買的時候明明看清楚的呀,怎麼會買到次品?索性扔了這個舊杯,再買一個新的。再買新的時候,我可就特意的、仔細的看過這個地方了(杯子把手和杯體連接的地方),完美無缺的呀。可是拿回家用了幾天以後,有一天我震驚的發現,這個新杯子的把手和杯體連接的地方又有白色膠粘的痕跡!啊~~~,原來不是我沒看清啊,是這個杯子在我自己家裡被動過了呀!!!

 

那麼這樣動我的東西的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破壞我家裡的一樣普通物品嗎?肯定不是,但是我一直不解,直到我知道了世上有骨瓷這種東西。骨瓷就是把死人的骨灰摻進泥土,再燒製成瓷器——也是邪物(法器)了,這個邪物(法器)背後的邪術毒咒就能暗中禍害這個杯子的人了。

 

我買什麼東西,都有便衣員警監視的,大概中國嚴密的監控每一個人,也是這個原因。他們知道我買了這個杯子,他們也買同樣的杯子,這個形狀、質地他們可以仔細研究。然後呢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摻了骨灰的骨瓷把手,從容的割掉舊的換上新的(骨瓷把手)。再把做好的這個帶有骨瓷把手的杯子與我家裡的、同款的杯子調換。員警都會開鎖的,到我家裡調換東西不是難事。我本人沒法發現的,因為是同款嗎。至少不會立刻發現,難道有人回家後立刻檢查一下家中的杯子有沒有變化?

 

再多講兩種東西。一個是衣服,整間屋子用來裝衣服被說成是一種生活奢侈的象徵,如果衣服都被施咒,那你自己的衣服都變成邪術的“法衣”就不那麼好玩了。我曾經有一件衣服,我一穿那件衣服就會胖起來。後來我扔了那件衣服,也就不再變胖了。再以後我經常清理自己的衣服,斷舍離對健康和福運都是有利的。

 

第二個是可樂瓶和所有飲料瓶,我指的是塑瓶。他們有一種專用的針形工具,能把瓶蓋上的螺紋挑開。把蠱藥放進去。他們還有一種專用的擰蓋的工具,再把瓶蓋擰上,看不出來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這個蓋子會比一般的塑瓶蓋子更緊,更難擰開。如果你買到這樣一瓶飲料,你不要以為只是蓋子太緊了,可能是開過以後、加入蠱藥以後又擰上的,就不要再喝了。會被邪術所害的。就算暫時不嚴重,將來可能再發作。

 

在我看來,他們做這些都是故意害人的,中國共產黨跟世界有仇,跟人類有仇。就連中國出口到國外的每一個輪胎裡都有晶片,這個輪子跑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其中國的生產者都能知道。輪胎造出來就是給人用的,用這麼先進的晶片追蹤每一個輪胎是為什麼?我是很不清楚輪胎廠為什麼要這麼做?中國也發展5G,其目的一定不那麼簡單。中國政府監控全民,把每一個人都盯死,這個目的也不會那麼簡單。

 

巫蠱和降頭,因為是無形的東西,我不能知道他們具體怎麼害人,我是觀察現象、用了很多年時間才看出了一些問題,這麼大規模的搞邪術(妖術),在人類社會是史無前例的。中共起源於撒旦教,中共並不是一個純粹的政治組織。

台長: 淨植

路痕
眼睛瞎了是因為不懂的人造假酒:用甲醇當酒精(乙醇),因為味道一模一樣,不懂化學的人以為甲醇就是酒精,喝了輕者會失明,重者沒命!這早期在台灣也發生過。
2021-09-20 10:3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