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6 11:18:29| 人氣13,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一家死在車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的一些天災人禍,很是超越人類想像力

鄭州大水災,京廣隧道瞬間填滿

隧道裡有幾千輛車,每輛車上都有人

一家一家死在車裡           

 

曾幾何時

他們很自豪一件事——

每次遭報應的時候都有家人陪伴

 

什麼意思呢?

我就算是個好人、也有本事,各方面都好又有什麼用呢?

我媽家人全部被(共產黨)殺害

我爸不算是我家人,他是別人家的人(他和後媽潘晶是一級結婚(見附))

我獨自生活,我做什麼事都是獨來獨往

這是共產黨的親情觀——不論人性道德的親情觀

 

我並非樂見別人遭報應

沒人害我多好!

我周圍都是好人多好!

我周圍的人都對我好多好!

 

沒有道德的親情觀招來的就是

超越人類想像力的報應——

一家一家死在車裡

這也不失是一種公道吧!

 

 

附:《二級結婚證》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664150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