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9 11:24:35|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老院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產黨的巫師一直迫害我雙腿,隔空攻擊我的腿部

除了想要誣陷人練氣功“雙盤腿”打坐把腿給練瘸了以外

也可造成“癱瘓假像”——自己不能走路

從而強制送進養老院虐死

在中國養老院虐死老人的新聞屢見不鮮

 

在鎮壓的流水線上,養老院是最後一站

凡是進入養老院的,在其管制的環境中

用不上幾年也就給虐死了

能把受害人未老時就送進養老院,是他們的願望

 

養老院也有叫“托老所”、“老人院”的,名字可以很多

仿佛,中國的養老院和國外的養老院職能不同

中國的養老院是鎮壓機關的延申

被送進來的老人等於被判死刑

而且養老院不是監獄

虐死人不用負責

老死是最好的擋箭牌

家屬也有面子,你家老人是正常老死的,不是死在牢裡

 

怪不得電視上那麼多花枝招展的老人

有的表演子女親情

有的表演幸福生活

還有表演時尚和跳廣場舞的

中共包裝出來的“天倫之樂”千萬別信

那背後一定有慘無人道的鎮壓

 

他們不能在家安享晚年,卻按照中共宣傳部門的指令出場“獻醜”

如果不這麼做,可能他們就會被強制送進養老院虐死

沒錢拿都得搶著幹呀

他們恐懼,他們完全知道真相

所以才嚇成這樣

 

中國人甚至怕老

極力表現自己年輕、美好、活力的一面

也是因為被養老院嚇的

 

老人群體沒法跟年輕人比

他們已經老了

更加沒有力量與強權抗衡

甚至沒有時間與強權抗衡

 

中共給你一點養老金又怎麼了

只要有養老院威脅存在

隨時要你命

你不聽指揮

那就不是不給你錢的問題了

要你命,很快就能要你命,而且不留證據

 

去年我被毒死的時候

惡爹幾次提到過養老院

我當時還善良的對他說過“只要我活著一天,絕不會把你(自己親爹)送進養老院”

現在我都覺得自己太天真了

惡爹當時的意思

不是說他自己將來去會去養老院

而是他打算把我強制送進養老院(快速虐死)

惡爹79,我46

 

你們見過父親把親生子女送進養老院虐死的嗎?

可能是我天性太過於孝順

惡爹殺了我媽、又想要殺我

而我還在想著孝順爹娘……

 

 

附(總2):

《誣陷人練氣功把腿給練瘸了——國家巫術的目的之一》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11894

 

砸飯碗的真實目的——誣陷人因為信神而脫離現實社會、一世清貧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68679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0年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種子可能把傳染病加入水中
此分類上一篇:疫苗還是解藥?千萬不要接種中國疫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