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3 15:42:53|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孩子活著”就能承受屈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孩子活著”!——在中國大陸做母親的人,很多人說過這樣的話。其實大家只聽到了後半句,也只有這後半句敢說出來,那麼不敢說出來的前半句是什麼?——“我活的這麼屈辱,為什麼還要活著?”說的更清楚一點,如果母親死了,孩子可能活的更屈辱!所有的屈辱都讓母親一個人來扛,因此只要母親活著,就能做到讓孩子少受屈辱。母親為了給自己的小生命當媽而活著。

 

不同的聽者會有不同的理解,中共官方媒體上把這句話曲解成溺愛孩子、可憐天下父母心等等——那是為了掩蓋共產制度的邪惡性。只有在中共這套制度裡生存過的人才能明白這句話的真正涵義,和它的輕重。

 

我明白我媽為什麼活著,我也明白我媽為什麼那麼放心的被國家害死——接受了被“異煙肼”毒殺的國家行為。

 

如今,我已經被迫害的“絕後”了,我又為什麼活著呢。我為我媽活著,我媽不會白死的。神會給我真正的公道。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