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6:50: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多仔‧拔河及我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共同的家,位於台大學府後門附近,
離家不遠處有條小巷子,應該說是台大學生的小食街唄,
巷子裡形形色色的小吃,義大利麵,滷肉飯,自助餐,銼冰,牛肉麵….族繁不及備載..

我的他,阿斗仔,對於熱食類超級反感,因為燙,不好入食,通常我們只獵食於義大利麵及不遠處的鹹酥雞.關於鹹酥雞攤,他老爺的只吃甜不辣,那種先過過熱油,再進行煎烤的香脆感,讓他流連忘返…更甭說我家樓下的佳佳小吃了…唉…從來提不起勁學中文的他,為了點菜,努力的練習”雞丁,宮保雞丁,蒜味雞丁..”各類型的雞丁…我的天ㄚ,每次到樓下解決生理飢餓時,他大爺總是點同樣的菜,一連吃了不下數十次,吃到老闆娘送我們一整瓶的蜂蜜…
而對於佳佳小吃的迷戀總規於2個原因.第一,佳佳小吃的免費開胃菜(涼拌的山東大白菜).再來就是飯後的免費甜點(冰情人果).在他心中,這是台灣食物中的極品,,,,,,,哇哩勒

我們也在隔壁的天外天嘗試過,他老爺不喜歡台灣火鍋的文化,
他粉勉強的陪我去了2次,後來…..他再也不陪我去了,連涮涮鍋都不肯…
食的文化上,我們隸屬於兩大不同的抗衡集團, 檯面上都會說,哎!大家互相配合配合,忍一下就過去了,可是咱們家的阿多仔,對於說不是從不嘴軟的…..”不要”,這是他會的少數中文內,最拿手的詞兒.

或許吧,誰叫我選了一個阿多仔,享受了福利難免要付出一些代價的,大家想一想,一個會在你睡前溫柔的幫你穿上襪子,不管外頭室溫其實還有30幾度的傢伙,其實他只是堅持他自己愛你的方式,

一個不斷在你耳邊耳提面命的PUSH你去健身房的小雞婆,儘管可能為了他自己男人的自私念頭,換個角度想,他也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當你的奇檬子和腦下垂體是愉悅時,或許便不會去計較他的動機究竟為何,而你會溫馴的像支無刺的玫瑰,動人卻無歇斯底里…關於他…我想拔河雖累,不論以任何的形式呈現,他仍是我心裡面那個愛哭又愛跟的大男孩………

台長: 非張三李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