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3:04:29|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出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1.29(正月初四)-后豐鐵馬道

可能是因為自己身體太差,不適合連續上12小時夜班,

一直無法打起精神來,總是上車時就被瞌睡蟲上身了@@

昨天抱著矇矓的睡意回家,寶妹也拒絕洗澡、洗頭,

開始看著她的最愛『真情滿天下』,但是我跟瞌睡蟲投降了…

我算是比酷酷熊幸運些,因為他總是基隆、台北、林口亂跑,

僥倖自己不是台塑集團的員工,總是被『操』出員工極限體力!

 

也沒特別聽到酷酷熊是否要帶我們出遊@@

起床之後寶妹說:爸比要帶我們去玩,約0900am(一定會遲到地)

稍微清醒之後,餵寶妹吃完熱粥之後,我們決定到土地公廟拜拜了!

酷酷熊突然出現,害得我不知道是該騎鐵馬出去廟裡或是另行計劃,

還好他充滿睡意說:昨晚巷子口半夜有人唱卡拉ok,吵死了…

我和寶妹迅速地帶他到房間裡頭,母女倆就開心地騎鐵馬去撈撈了^^"

沿途,我們看到約12隻小小野狗,身上都充滿了豬糞的味道,

正準備要幫它們拍全家福時,全部衝到我的鏡頭前、腳邊舔我,

一邊大笑、一邊大叫:好臭哦@@(僅拍到兩隻臭狗狗)

在一畝都是油麻菜花田裡,我們特意取鏡拍照,果然,

在天然的黃澄澄的色彩之外,更是突顯出我們的白皙肌膚^^"

因為有人特早起來看『明牌』,我和寶妹在土地公廟雙手合十之後,

決定拿著僅有一張7-11商品卷兌換:巧克力、飲料、玩具。

約略1130am回家準備午餐:水餃+菜湯,喚醒熊熊吃飯後即出發!

 

原本,我想要到台中縣后里看『鬱金香花海』,

寶妹卻要到『后里馬場』騎馬+『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ntro_content.jsp?sce_no=20050815005

雖然王田交流道封閉,在導航及我的方向感加持之下,

抵達『后里馬場』,門票100元,兒童票80元,無法抵任何費用,

寶妹原本堅持要我們倆輪流陪她騎馬,但是我有點懼高症,

只好指著隔壁排隊的小朋友說:妳看~他們都開心自己排隊耶!

妹妹指著『限一人乘坐,體重30公斤以下』對著我說:

我今天剛好30公斤可以坐嗎?! 點點頭跟她說這含30公斤地,

她開心地排著隊伍說:我再大(胖)一點,就不能坐小馬了@@

拿著T700為她拍下紀念照及錄影,還將站在另一端取鏡的他攝入,

指著酷酷熊說:有人偷拍寶妹,這兒有憑證哦^^"還拍到兩次,哈哈!

 

後來,我們就騎著自己的鐵馬『衝』到第二個目的地『后豐鐵馬道』

剛開始我還騎到另一側,還在路邊跟著陌生的阿嬤問起路來,

寶妹問著我說:喂~妳怎麼好像跟人家很熟的樣子啊!

我笑著說:人家阿嬤很親切,還知道鐵馬道在哪兒,很厲害哦!

酷酷熊邊搖頭笑著說:妳真得是阿公阿嬤殺手,嘴巴這麼甜^^"

因為我騎寶妹的腳踏車載她,腳距有點短及費力,

差點半途大叫:救人哦~這麼簡單的坡度,竟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酷酷熊的萬元折疊式腳踏車,還算是蠻酷地(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只是我遠遠看著他騎的時候,就在想:

這種高度跌下來一定會擦傷地!(他曾經擦傷,復原之後腳很醜)

『九號隧道口』太多人拍照,只好找著『后豐鐵馬道』標誌入鏡,

效果極佳到有人排隊依序取鏡,真是有點誇張耶@@

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地是:腳踏車群們竟然在隧道內『塞車』!

一度用滑行的方式前進,因為實在是『人滿為患』,

假日果然是不適合『出遊』,時間都在塞車上浪費了…

等待著撥雲見日的心情,果然是令人覺得幸福地,

我們終於衝出塞車的窘境,繼續乘著涼風前行^^"

回程之時,酷酷熊的折疊車換寶妹騎,他改小跑步行走,

還笑他:帥哥~要昏倒之前要大叫,否則繞個彎就聽不到囉!

不知道是否運動後太餓,還是因為塞車的關係,

一家三口竟然開始爭食著袋子內唯一小包的ACE餅乾,

餓到對著酷酷熊說:為你準備的新年餅乾拿出來吃吧@@

『有機的洋芋捲』果然『填飽』了我們三個人的飢餓感,

於是乎,我們回彰化McDonald's拚經濟了…

隔天起床之後,覺得屁股超痛地,真是年紀大了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出遊(三)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出遊(一)

海龍
原來............
那天去親戚家,遠遠看后豐鐵馬道上騎車的人們中間,有妳們一家人啊!難怪我看了半天(哈哈~~)
不過呢,假日那裡人真是多啊!
2009-01-31 11:26:11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海龍爸比應該也要下來騎一下,真得很有趣哦^^”
而且,連腳踏車都可以『塞車』也算是『台灣奇蹟』之一哦!
2009-01-31 18:37: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