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20:49:58|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我說的話,你想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跟你說些什麼

你想聽嗎?

 

想說的人,不想聽...

又或著聽不懂.........

不想說的人,卻用著八卦的心態蠢蠢欲動。

 


 

還記得那天

你告訴了我現實與真相

我真的傻住了

對不起

我的眼裡只有我自己

我開心想與你分享

我難過想與你分享

我生氣想與你分享

 

但是你想聽嗎?

我也想過

你的朋友

可能聽過你說了我什麼

這也算了

 

當你說:「我不想聽你們那些事情了,我覺得很幼稚。不就是些耍心機的事嗎?」

我的世界整個崩盤了

我開始逃避

我開始羞愧

我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因為你已經厭倦了"我的心情"

 

對不起我沒考慮過你的感受

 

那你發現了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

你的世界

跟我不一樣了

對..

不一樣了!

你知道嗎?

你變了.......

你開始有自信

對於你所有的事情

你都覺得你是成熟的 穩重的 聰明的 驕傲的

或許你真的變得很厲害

但你知道嗎?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想說的是

你的驕傲

讓我承受不了了

 

這就是我跟你之間的改變

但我也是真心祝福你

未來一路順心

 

台長: shi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