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0:17:23| 人氣1,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作文天地........學生作文天地[三] 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颱風夜 】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李岳恒

電視上不停的撥放颱風天要來的消息,大人

忙著做好防颱準備,小孩在電視面前等待著放颱

風假。

當夜晚來臨,颱風這頭超級恐怖的野獸也跟

著踏入台灣。窗外好像被野獸蹂躪過一樣,樹木

都倒了,小草也被踩爛了,花兒漂亮的衣服也被

風吹走了,大家紛紛躲在家裡。

我在窗內看著窗外的景象,心裡覺得很可怕

,趕緊躲到棉被裡面,祈禱颱風趕快走。

時間慢吞吞的走著,恐怖的颱風夜總算結束

了,看到路上被折斷的樹枝跟樹幹,我覺得他們

很可憐,真希望颱風這頭野不要在光臨了。

 

 

 

【體育課 】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 曾柏森

今天要上體育課,班上大概只有我不想上吧!

因為這一次要上躲避球,現在的我就像被判了

死刑的犯人,這種悲慘心情不是常人所能體會的。

上體育課時,都要先跑兩百公尺的操場兩圈,

然後做體操。打躲避球時,我會躲在女生或男生

後面,因為我怕球! 這是我的致命傷。有時我躲

起來,不讓別人打到我;有時我則站出來,故意

讓人打到我,這樣我才能離開這場「混戰」之中

;在外圈時,我坐在角落,看著同學在球場上打

球,他們一下陣亡,一下又復活的,展現了躲避

球冠軍班級的強者風範,只有我,縮在旁邊觀看

著。

終於下課了,這種感覺像是從黑白的世界飛到

色彩繽紛的世界裡。雖然我很討厭體育課,但不

是每一項運動都一樣討厭,像是籃球便是我最喜

歡的運動,下一次是籃球課,也就是我大展身手

的時候了!

 

 

【最美的那一刻 】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中 江翊綸

斯塔爾夫人曾經說過:「善行將會產生甜美的回憶。

大部分的人認為,美指的就是外在或物質上的完美無缺

,其實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記得唸小學時,有一位功課不好,家境也不好,

人又長的不漂亮的女生,班上很多同學都不喜歡她,也

不願意和她一起玩,所以她總是孤單一個人,班上同學

還替她取了「如花」的綽號。

有一回放學回家,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正好看

見她,可是她卻低著頭不敢正面看我,不久後她從口袋

裡掏出一張百元鈔票,緩緩地放進「慈善機構」所設置

的發票勸募箱,然後走出商店。我看到這一幕內心十分

震驚,因為家境不好的她竟然如此有愛心,捐了一百元

給慈善機構,真是令我佩服的五體頭地。

有人說:「給人快樂,自己更快樂」,雖然那位

女同學外在不是那麼完美,但是那顆美麗的心卻可以

彌補一切,所以我們應該學習她的精神,多做善事,

才能使自己達到最美的境界。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蕙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記錄

小妤
寫的真是太棒了

蕙芯出人才(哈)
2009-05-14 19:41:32
版主回應
可要老王賣瓜!
珠心算的選手
真是學什麼都有好表現
而特別感動翊綸
可以看到人性最美的一面
2009-05-15 00:5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