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2:07:47| 人氣7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作文天地........學生作文天地[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大的煩惱】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 羅翊云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考試,每次只要考不好就會

被媽媽罵,所以我最討厭考試,但是不考又不行。

       一遇到考試我就跟媽媽說我不舒服,如果媽媽

:「哪裡不舒服?

我就故意說頭暈,媽媽立刻反問:

         「你是不是不想考試裝病阿!

       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考試,這就是我最煩

惱的一件事,所以只要老師宣布要考試,我就開

始煩惱了。

 

 

      【回到過去】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 林容安

        昨天晚上我補習完回家路上,一不小心跌入

水溝裡,那個水溝「好深!好深!」我的腳在水溝中

騰空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腳才碰到地,我在四周

東張西望看了好久,連半個人影都沒看到,原來這

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竟然是恐龍世界!讓我感到驚訝

不已!

         我在恐龍世界待了好久,因為恐龍世界的一

星期是人類世界的一個小時,初來乍到的我很不習

慣,老覺得時光真的飛逝如梭;過一段時間後,才

漸漸適應這個世界的計時方式。而更讓我驚訝的一

件事是:我竟然在這兒看到一位長得和我一模一樣

的人,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整個人都嚇呆了!

          接著,便發生了一件你們絕對意想不到的事情!

      猜猜是什麼呢?當發生這件事情時,自己也嚇得魂飛

      魄散!那時,站在恐龍世界的我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面前佇立了一隻巨大無比的大恐龍,而且還是肉食

      性的大恐龍!

            我慢慢的往上看,牠用牠大大的眼睛瞪著我,

        鼻孔一直冒氣,如果你看到那時的場景,你一定會

        兩腳發軟臉色蒼白,一直發抖;而想當然爾,一向

        膽小如鼠的我,早就嚇到站都站不直,腦子也一片

        空白。當牠正要吃我時,我突然驚醒,才發現原來

        是一場夢,現實的我正躺在醫院的床上,因為我跌

        進水溝時,腳不小心扭到了,疼到暈過去的我被送

        到了醫院。

            雖然這場夢驚險萬分,不過那種新奇刺激的感

        覺也挺不錯的呢!

 

 

 

 

       【 我發明了寫功課機】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 羅又寧

         我發明了自動寫功課機,讓全世界的小朋友

都不用寫功課,為了回家作業而傷透腦筋。

         它的用法十分簡單,你只要把你要寫的作業

放進上面的輸入孔裡就好了;如果是抄寫的功課,

你就把課本或抄寫內容輸入下方的輸入孔,按下紅

色按鈕將它縮小,再按下另一顆按鈕將簿子也縮小

,機器便會為我們進行書寫的動作。

         我請了一百多名助手把一千多台的自動寫功

課機拿到街上賣,真希望可以薄利多銷;不久後

助手們紛紛回來,手上還拿了不少訂單,有的訂

單上寫著十台以上,可見我的機器蠻受歡迎的唷!

         後來參加全球發明大賽,我也帶著自動寫功課

     機去參賽了,不負眾望抱回了第一名的獎盃!這台

     機器聞名世界,有些人特地從很遠的國家坐飛機到

     台灣來買呢!結果我成了大富翁囉!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蕙芯
人氣(7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濡沐春風之旅--嘉義劉廷春老師伉儷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安養院的爺爺奶奶創作

音樂 Ok 啦 great ^__^
2009-05-07 22:51:16
版主回應
謝謝老師的指導才能有些進步~
2009-05-07 23:0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