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4:29: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當自強~!! 【09/10/03,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超眼訓,請了一天annual leave,呵呵~!!
中午去Ada姨鋪頭做facial,她跟鍾太都很擔心我,但又不敢找我,又說auntie跟她們提及Edmund時頗勞氣;我安慰Ada姨,讓她知道我現在安好,而且還胖了@_@
Leyley語錄:女人無論如何也要振作起來,不要以為現在有老公/男朋友鍚就鬆懈,女人在任何時候也要好好裝備自己,外在要靚,內在更加要靚(讀書因為要有學識,有禮貌有修養,要有善良憐憫的心,保持年青,不要與時代脫節)
後記:今晚Leyley獨個兒到了荃灣的風味館,吃了久遺了的菜肉雲吞腩肉米線,菜肉雲吞的味道依然這樣好,但....欠缺了你跟我一起共嚐。但願世間所有美食以及所有美好的東西,我都能夠有你跟我分享。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