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1 22:21:33|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後的第一篇日記

1月21號 

 

把這幾天的心情詳細寫下..以後再看回,會是什麼滋味

 

17號,早上同家姊Almond還有大表姊逛年市。那天家姊有點不舒服,我們時不時停下讓她休息。當時心裡好難過,不知道是想起寶貝,還是心疼家姊

 

晚上俊同大家約吃消夜唱k。阿仔問為什麼沒叫家姊一起來..心裡頓時有點不開心。我多想家姊一起來,可是這裡菸酒味那麼重,她健康狀況又那麼差..滿腦子想著不開心的事,俊塞給我的啤酒,我一罐接一罐的喝..喝到大家叫我停我也不聽..搞到最後把家姊同Almond老豆都叫來..我並沒喝到斷片,當時 還有意識..知道自己抱著家姊不放,口裡喊著寶貝,心裡想著的竟然是家姊。Almond把我摔在床上,隱約聽到他說「佢係你家姊,唔係寶貝。我好希望有日你會鐘意其她女仔有新生活,但係你唔可以對你家姊有好感」

 

18號,早上Almond老豆乘家姊不在時,重複了昨晚的話。也說,我答應寶貝不會再喝酒,我不守信用。寶貝,我又讓你不開心了。其實我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因為家姊像寶貝,還是因為欣賞她..是我錯亂了嗎?希望家姊永遠不知道這件事

 

家姊還是這樣,堅持不送機..「我愛及愛我的俊」說,下次回來一起去鄰國玩..要玩可以,不過我不會再騎車了

 

上次車禍的醫藥費都是家姊付的,想說先還他部份的錢,就把錢放進信封,再放在枕頭底,等我上機前才告訴她。可是在我要發訊息的時候,意外的收到了她的訊息 「remember to check your bank account, transfered full amount to your HSBC account yesterday. I told you we will only settle it after you graduate when you are financially stable」重點是「yesterday」,我18號把錢藏在枕頭低,她17號轉帳,而且數目是對的!還有,為什麼她會有我的戶口號碼?家姊就是這樣神秘,讓人摸不著頭緒..

 

19號,睡飽後打開行李箱..裡面都是家姊為我準備的東西。一些是只有寶貝知道的秘密,一些是家姊知道的。回家吃飯,帶了他們喜歡的蛋糕..老實說,住了幾年,已經不覺得這個蛋糕有什麼吸引力了,不過他們特別喜歡。晚上回去時被搜身了,搜屁,我年輕有罪嗎?!

 

20號,學校活動折騰了我一天,好累。學長問我要不要去下個月的臺北招生活動..沒興趣,我只想去找家姊..哈哈哈!

 

晚上K同學突然跑來找我,同家人吵架不去找她閨蜜,來找我幹嘛!床讓給她了,我也看了一晚的書,一刻也沒睡。這個女生瘋的!搞不好我會被她非禮 -_-

 

21號,一早把K同學叫醒送她回家換衣服。還以為回來了,可以讓自己清醒點,搞清楚家姊不是寶貝,也不是我可以產生好感的對象。可是看著幾個月前打印出來的合照,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一直都有這種想法

 

收到Almond老豆的訊息,家姊咳嗽喘不過氣,送去醫院了。暫時診斷出是氣管炎,希望只是氣管炎,而不是什麼大問題

台長: leung94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凡. 早安.
新年好. 吉祥如意.
2020-01-29 09:40:54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林叔。合家安康!
2020-01-29 23:51: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