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2 09:13:26|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夜班

1月1號 

 

昨晚表姊得知自己記憶混亂時問我們的問題,真的的讓我好心疼。「who am I? Edie told me to ask you, so you knew it all along? How long has this been? Which are and aren't my memories? Am I a freak?」

 

大表姊說她看起來很正常,她們還一起倒數..表姊是不是又開始隱藏情緒了?

 

第一次值班跨年,我以為會很孤單,我以為是我們陪著不能回家的病友。原来我錯了,有同事們的陪伴,我不孤單。原来是病友陪著我們,是他們的鼓勵讓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最安靜的跨年,但很窩心

 

醫院那麼大,wards那麼多..我卻被安排到那個ward..好像真的不能對我仁慈..這種心情比我夜班接中班還要差。那裡有太多回憶,太多傷痛。強忍淚水到晚餐時間,家姊約我在人造池旁吃晚餐,韓式japchae.. 

 

「No matter who I am, I'll be by your side. Get up from where you fall, I know it's tough, but it's a journey that leads you to a greater tomorrow. 」家姊是不是知道我今天會被安排到那裡,所以特地來安慰我?

 

人造池胖等我,japchae晚餐..這些都不是表姊的習慣..她怎麼了?

台長: leung94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