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0:19: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刻,the mo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所體悟阿,
但我卻什麼都不想打。

有你的情人節,
就要到了。

我現在好累,
不玩了,
我沒心情,
沒精神,
沒體力。

好煩,
好孤單,

寶妮,

快來陪我好不好?

這時候,

只有你會在我身邊了,

我不想一個人阿。


來點人吧...

我需要你們的擁抱。

擁抱我,


擁抱我。






-----------------------------------------------------------






一見面就吵架。

我說我要吃鴉片粉圓。
你說那太遠太熱你好累不會去,
我說我會坐公車,
你又說你懶,
叫我去旁邊的五角冰舖就好。

你的樣子很積掰,
口氣很果斷,



幹,


你決定個屁!!!!


就不能心甘情願的陪我一下嗎!!!!???





我生氣,
我說,
為什麼我什麼事情都要配合你!!!

真的,

我真的好生氣,
氣的轉頭,
氣的嘟嘴嘴,
氣的搞沉默,
氣的...

一直在等你過來。


然後很幼稚的在耍冷戰。


後來你牽了我的手,
拉了我搭手扶梯往下走,

明明氣消了一半但還是扯開我們的手,
雖然你力量很大的握緊。

往下,

到了桌子旁,

你坐下,
要我坐在斜邊的椅子上,

一坐,
我就嘟著嘴臉貼到桌子上,
不看你。

你說,

桌子很髒,
不要趴,
別在這兒睡,

笨蛋!!!!我又沒有要睡!!!!!

然後你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把我的小腦袋扳起來。

我眼睛整個瞇起來,
很用力,
抵死不屈。

你扣住我的下巴,
然後說,,

[[我們先看電影,
然後再吃冰好不好?]]

我繼續嘟我的嘴巴,
眼睛亂瞄,
就是不看他。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坐公車,
你要帶我哦。
好不好?
不要迷路哦。]]

你笑,

然後對上我睜著大大的眼睛。

你吻了吻我。

輕輕的。

[[那我們現在去買電影票好不好??]]

又吻了一下。

[[嗯,好嗎?]]

你溫揉的對我笑了一下,

嗯,
又吻了一下。

’嗯...好...-/////-(靦腆樣)’

我很開心。

因為你第一次這樣對我。

會輕輕的哄我,
會陪我,
做我想做的事。

這一刻的你不是那個大男人,

不是偶爾總讓我感到委屈的那個男人。

或許沒有辦法持久,

但我珍惜這一刻,

這一刻你為我而改變,

多點了溫柔,

多點了體貼。


我很感動,


謝謝你。


嗯....



再親一下好了,


我的寶貝:)


我好愛你,

寶貝老公。



----------------------------------------



就是喜歡你這樣,


不行嗎?



咬我阿,


哈哈





**最後,我們終究還是去吃了五角冰舖,可惡,鴉片粉圓還離我很遙遠阿。**

台長: 歡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