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1:26: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平安夜...很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ㄉ聖誕夜...沒有人陪我過...今年依然一ㄍ人...也只收到幾張卡片...
中午全部ㄉ男生被叫ㄑ星期日河濱公園ㄉ路跑運動預演...女生們閒閒沒事...看ㄌ一部很不錯ㄉ電影"十七歲ㄉ天空"...班導也跟著我們一起看...金勤很可愛、楊祐寧很呆...雖然老師之前說對同性戀蠻能接受...但在看影片時老師卻一直問"這好看ㄇ?怎都叫那ㄇ醜ㄉ男生來演?"唉~~~老師居然一直委婉嫌棄...
這部電影以那些男生都不是gayㄉ觀點來說...他們已經演ㄉ很棒也很有笑點...只有接吻和親身體...沒有愛愛ㄉ畫面...
很不錯ㄉ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看完影片下午4點放學...陪胖丁班長ㄑ西門買要送人ㄉ禮物...西門ㄉ人好多好多...也看到好多踢喔!可是陪人買東西就是無聊...而且現在ㄉ同學們沒人知道我是拉子...感覺沒人了解我聽我吐露心聲...哎呀...
拿一張卡片送熊熊後...他也給ㄌ我一支棒棒糖+一ㄍ扭蛋吊飾...就跟同學走ㄌ!照理說熊熊送我東西應該高興ㄉ...但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每次要來之前問熊熊時間地點...熊熊總是說"到時候再說"真是有夠討厭ㄉ一句話...什ㄇ事都再說!這樣讓人很難拿捏時間...怎ㄇ安排ㄚ?令人生氣...
而且原本想說熊熊會陪我過平安夜ㄉ...哪知他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唉...一切都是我想ㄉ太過美好...別人根本就不想陪你啊(自言自語中...)!
在人擠人ㄉ菓楓小舖裡買完糖糖就搭捷運回家...

回家後又跟我公吵架...吵ㄉ好累...
阿...快抓狂ㄌ...思緒亂ㄉ我無法思考...不管問什ㄇ問題我ㄉ回答都會是不知道!


*最高興ㄉ是妹妹有送聖誕禮物給我...是一ㄍ多拉A夢放書ㄉ紙盒唷!

台長: Josh M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