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9 09:58:28|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有苦難言?告訴他「我容易嗎」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在網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流行語,你是不是常常被搞得一頭霧水呢?今天要來為大家解釋,什麼是「我容易嗎」?又該用在什麼地方呢?讓我們來告訴你吧!

 

 

什麼是「我容易嗎」,表示很為難、這件事情非常地不簡單。下次有朋友跟你說:我容易嗎?你就跟他說:沒事的親愛的,我們抱一個吧!你學會了嗎?

 

【我容易嗎】的意思是:很為難、非常地不簡單。

 

更多熱門話題

 

【滔新聞尋找台灣好故事 故事有奬!】

台灣每個角落都有吸引人的好故事需要被看見,

TNN滔新聞積極招募故事中!

無論是即將消失的技藝或記憶,或是您發現身邊有感人的人物或故事,都歡迎分享提供。

 

請您寄上基本的文字或是影音資料,TNN滔新聞團隊將遴選採訪拍攝這些感人故事。而一旦您分享的故事來源獲採用者,每個故事我們將提供謝禮1000元!

 

不怕故事多,只怕你沒說!

Email信箱:

service@tnnnews.tw

 

歡迎大家熱情傳遞台灣好故事!

這篇文章 是不是有苦難言?告訴他「我容易嗎」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來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00323847142

台長: leonardpk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