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02:05:29| 人氣24| 回應0

金馬57/最佳新演員揭曉 金鐘迷你劇視后再戰金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發信箱軟體

按下全啟動即可,一
鍵啟動 



發信軟體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天揭曉,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無聲」陳妍霏、「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吳奕蓉、「幻愛」劉俊謙、「狂舞派3」霍嘉豪。

首挑大樑演出電影男主角的陳昊森,今天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第一天,正在趕場跑宣傳的他,在工作人員告知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消息時,忍不住喜極而泣,沈澱之後的他表示,「腦袋一片空白,內心五味雜陳,像極了我們電影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謝謝評審的肯定,謝謝這部電影台前幕後的全體工作人員,尤其我要特別謝謝『Birdy』曾敬驊,是你完整了我,讓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迷人的故事,也要感謝我的爸媽一路給我支持。」

劉俊謙得知入圍,開心說道:「非常感謝金馬奬評審們對我的肯定,能夠與多位出色的台灣演員一同角逐,作為香港演員,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經驗。第一次入圍金馬獎,這是我人生中得過的最大榮耀 — 不單單在於個人,更大的是為到能夠成為香港電影的代表之一而感動。期待有機會與台灣的電影工作者藉此有更多交流,一起努力。」

首度挑戰大銀幕作品,就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陳姸霏也激動表示:「非常緊張,雖然這幾天一直都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但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被公佈,當時心臟都快跳出來,非常幸運,也很榮幸能參與這一部這麼有意義的電影。」

吳奕蓉剛以「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奪下金鐘迷你劇視后,又入圍金馬新人,得知喜訊時她異常冷靜,自嘲像「恐龍」,表示:「我被蚊子叮一下都要兩天後才有反應。」她也說自己做事並非目標導向,比較在意演戲的過程而不是結果,她特別感謝導演林志儒,給予這個角色很大的發揮空間。

發信軟體

發信軟體

吳奕蓉拿下金鐘迷你劇視后之後再戰金馬新人獎。圖/擷自臉書
吳奕蓉拿下金鐘迷你劇視后之後再戰金馬新人獎。圖/擷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我的少女時代」簡廷芮 公開婚訊「攜手走向人生下個階段」
▪ 女星控訴遭經紀人長期性侵 公司稱雙方同意談不倫戀
▪ 吳宗憲與KID為小鬼留位置 收到月餅露久違笑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01227

台長: leonardap3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