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23:20: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兔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悔的一天

以前你曾經無數次告訴我,勸我,警告我不要糟蹋你的感情,不要對你冷漠,不要說分手.......

我有聽嗎?我有放在心上嗎?我沒有,我以為你的寵愛,你的容忍是必然的,你會永遠愛我的

到今天,我才知道往日的一通電話是多麼的珍貴,有你常在左右的時光是多麼的快樂,失去了才懂珍惜,我真是個大笨蛋

男生不是生下來就是給女孩子發脾氣的,男生也不是生下來就要逗女孩子的,他們也有情緒,也不願被發脾氣的。我以前太注重誰「食住」誰的關係了,為什麼我亂發脾氣要你賠不是,要你低聲下氣.......

你現在怎對我,就是我過去怎對你,我能怪你嗎?如果這樣能令你原諒我的話,我怎樣也沒所謂。

你的一句「沒感覺」,我很痛心,並不是痛你的狠心,而是痛我的任性令事情變得一團糟,是我的任性令一切變得不可挽回.......

我愛你,到這幾天我才知道我愛你太多.......令自己走不了,想起我們相互扶持的日子....我愛你

但現在我已無權叫你回頭了,看到世間太多的離合,相愛而不能一起...我真的沒把握能叫你回來,比我好的女子多的是.........但我也要打這場沒把握的仗,因為我想我的未來有你

*********************************************************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

台長: piku兔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