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13:07:46| 人氣3,0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妖怪村+中興新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去南投,前一天很努力的查路線,不過那個路線真的很難查,因為我去你的地圖網去找,我都還迷路,你就知道那個路真的超級難找的。還好我前一天真的很努力的找,我才放心吃晚餐和睡覺。因為這次路線我覺得有點遠,所以我們約早一點出門,我們約尼克早上七點半吃早餐。今天的早餐店還好沒有人很多,隔壁還有坐位,所以就趕緊占位置吃早餐。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吃早餐,吃完早餐就趕緊上路了。而在路上因為大力士同學要買那個小瓶子的水,我們跑了兩家7-11,最後她要的那瓶水是在全家才有在賣。我們出發的路上真的好熱,陽光又強,我很努力騎很快,但是去中興新村的路上真的很多分叉路,我大半也要憑一下感覺來認路。最後看著指標寫著中興新村兩公里,沒想到兩公里真的很久,久到我都以為我自己又再度迷路了。

↑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囉↑

【中興新村】

終於到中興新村,我們看到了中興新村,立刻和牌子照一張相。找了後面店家的小姐來拍照,小姐很誇張的說:「喔,太陽好大,我好不想出去唷。」最後QQ跑來勸說,她才願意放下手中的掃把幫我們拍照。不過最後看相片感覺也沒有拍很好,要在附近在找人幫我們拍,好像很難,因為它是一個路口。而之前我有做功課,據說中興新村大概在四到六月會開荷花,果然附近開滿了好多荷花。而我們就騎進去中興新村,發現裡面好大,就好像高雄的眷村一樣。後來QQ和大力士同學看到一片草皮和遊樂設施,就說要停車下去走走。最後我們就玩這公園每一項的設施,不過我很久沒有玩,玩很多次都沒有很好,像盪鞦韆,我以為我盪的正確,沒想到我盪錯了方法,但我自己在怎麼盪還是無法像她們盪很好。最後因為玩的太熱,所以我們去找冰的來解暑。我們後來找到一家酸梅湯,好特別唷,味道真的很好,我們三人共喝一罐。之後我們還去逛超市,大家都瘋了,因為熱死了。最後我們還跑去圖書館裝水,沒想到眷村也有自己的圖書館,還算大間,重點是來讀書的小孩他們都好安靜讀書。最後我們就在中午的時刻趕緊出發到妖怪村

QQ:我覺得你要走快一點,121212,起步跑。

大力士同學:呼呼呼..好累唷,我跑的很快了!

QQ:你蕩的好奇怪唷?

版主:會嗎?我只覺得它好難蕩唷!

(但最後事實證明我蕩的方法錯了)

↑好熱唷,這家的酸梅湯很好喝唷↑

【南投妖怪村】

妖怪村位在溪頭的附近,這一次我們從中興新村出發到南投妖怪村,一路上我有太多的不確定。前一晚查用你的地圖網就自己迷路了,然而真正實際走一次,還真的迷路了一陣子。真正進入溪頭,山路陡和彎,我的小黑好像有一點點累,連我自己加油門都有點辛苦。我們到妖怪村已經是下午了,天候有一點點的不好,我們就在那逛逛和拍照。原本想買網路上推薦的麵包,但他出爐的時間加上我們去的時間點是週末假日,超多人的。之後還去買香腸、冰淇淋、名產和蛋卷來吃。我們有花一陣子時間在寫明信片上,大概下午五點多我們才緩慢的下山,在路上我們遇到大雨,趕緊停在一旁穿上雨衣回台中,我們回台中已經是晚上七點多(快八點)


↑這就是我所說的超人氣麵包店↑

↑這家包子也不錯吃,人也超多的↑

接下來我帶大家來看妖怪,不然怎麼會叫妖怪村勒?只不過這邊的妖怪也太可愛了吧!

這真的是妖怪郵桶,我同學寄給我的明信片沒有寄來耶?!是被誰偷走了?而我寄給我媽的明信片也不見了!?

台長: DJ小比
人氣(3,0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中部 |
此分類上一篇:大湖草莓要這樣採唷!

ivy
一大早吃那麼好
看起來很像下午茶耶

下次若不太清楚地點在哪裡
或許可查知識
或者有些人的遊記上也會說明喔
上次查urmap也有現場路線照片讓你看

有蓮花那張照片下方文章的第9行有錯字
長太大隻還是"破"用壞
可能盪鞦韆那高度不適合你 腳太長了
不然就是你要盪時 腳要伸長
因腳縮起來 變成你的重量都集中在一個點

超人氣麵包裡面什麼最熱賣?
2011-07-21 21:42:17
版主回應
有時看地圖是瞭解,但是要你真正走就沒有那麼容易囉!
----------------
盪鞦韆本來只適合給兒童,每位大人用都是如此唷!
----------------
錯字有改囉,感謝您。至於你說的超人氣麵包,這我也不太清楚,可能需要你查一下唷。
2012-10-13 22:09: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