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7:05:28| 人氣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愛〝水〞團要帶大家遊彰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與人員:無尾熊姐姐、喵喵、羅阿呆、大力士同學和我

↑這是我們的計畫圖,看好~這樣你不會迷路↑

這次我要介紹彰化縣市,不過你們可由圖中看到我們舊髮型和新髮型唷。不過自從我剪完新髮型過後,我老是在研究到底是和之前剪的哪裡不一樣,我發現是染髮的問題吧,因為兩次剪的好像都一樣,一個有染頭髮感覺較年輕,沒有染的就感覺少了什麼了。看來下次我要剪頭髮我要上網來研究一下囉!不過我要把話題轉回來了,因為我要說我們去彰化的行程介紹給大家。

【第一站】早早起床吃早餐

「方方正正伸縮自如...」,這位卡通人物是誰阿?沒錯,就是海綿寶寶,海綿寶寶的美味蟹最好吃,原因是有他最愛的小鍋鏟。說到某一家連鎖早餐,可能為了新時代的來臨,在菜單出現了美味蟹,我竟然最後點了美味蟹,如看下圖。

↑美味蟹堡↑

↑海綿寶寶的始祖..,看到她快喊海綿小姐↑

↑送上早餐全體照↑

吃完早餐後,就要準備上路了,遲到了可不好耶

↑路途中↑

團團:我肚子餓了,我想吃點東西啦~

【第二站】豆花豆花來當我的點心

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家豆花,完完全全是因為有幾次經過此地,超多人在這邊排隊買豆花,很幸運的是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少,而且店家的老闆娘人也很好,我去上他們的WC,還要跑到對面去耶,很特別吧,我同學還以為我失蹤了耶!

↑這家店的菜單都寫在這了,看仔細點好,下面有電話↑

↑我知道有人很怕吃花生,但我聽說他們家的花生煮的很爛,所以不會不好吃,不敢吃花生的可以來吃吃看!

↑這是的,上面是的↑

↑朋友們,他們倆據說在當天感冒了,還為了介紹美食,我都要哭了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北路里復興路740號(老闆說店家休假日不固定)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06:00

預約電話:04-8759983

【第三站】彰化市區吃肉圓

說到彰化的美食,大家馬上就想到肉圓,不過這次我們來到一家老店,劇說他們家的肉圓包干貝!看到這邊別以為我打錯,我說的是真的,店家包的是干貝,高級料理包在肉圓裡,一顆100元有得找。看我們在麥當當裡光明正大的吃肉圓,是有多幸福。

店家住址:彰化市民生路315

提供店家網址http://www.pamencou.com/index.php

↑你們到底是點了什麼阿?↑

【第四站】溪湖糖廠

臺灣受到日本的統治,糖業是其中之一的經濟發展。現在在臺灣的各地還是可以看到沒有在營業的糖廠。不過我以前小時候在屏東有看過一次這甘蔗的小火車,一次都拖好多的車箱,車箱上載滿了甘蔗。現在因為都來自進口,所以很多的小火車都停駛,甚至現在都把鐵軌拆除了。不過我們來到彰化的西湖糖廠,據說是有載遊客的小火車,不過我是沒看到,可能是今天沒營業吧。既然我們都到糖廠了,就要來吃冰阿。以前台糖的冰真的很便宜,所以我們家只要到屏東糖廠,都會很像瘋子一樣吃好多好多的冰。下面這些圖片就來告訴你們溪湖糖廠的冰是有多好吃唷。

↑我手裡的冰是我買的,桌子的大亨堡是我的↑

↑有髒手在用我的頭啦~(開玩笑的啦)↑

【第五站】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園區地圖給你看一下唷

↑也是中興穀堡的外觀,只是天候晚了,送給大家晚上的模樣↑

緊接來送給大家這一群愛水的姑娘們~,你們可要有耐心的看完以下的團體照唷!

有一句是這麼說:「你吃過豬肉,應該知道豬走路的樣子」(我有說錯嗎),阿你吃過稻米卻不了解稻米的生產過程,實在太可惜了啦。稻米博物館的場地很大,但是後面是產米的地方,要參觀可能很難唷。不過這間博物館我們只有稍為逛一下,因為距離打洋時間已剩不多時間了,所以我們大部份在留住青春(拍照)。裡面的紀念品也超級可愛的,本來很想買,但是買不下手,最主要原因是錢帶不夠,而且還有類似不倒翁的稻米寶寶耶,實在太太棒了。現場也有體驗區唷,不過有些是要達到以上的人數才會教學,所以你如果要來的話,可以趁假日,因為人多。

提供給你電話預約:04-8923-728

網址http://www.ricecastl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彰化縣彰水路二段526

接下來送上幾張超搞笑的照片給大家笑哈哈

↑正常的模樣↑

↑我們也太酷了吧,我們被水稻淹沒了↑

↑哈哈笑照片-1

↑哈哈笑照片-2↑

↑無尾熊姐姐累了,她偷偷睡著了↑

台長: DJ小比
人氣(7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舊山線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虎年幸福藥帖-看桐花

ivy
團團越來越黑了
下次也可當黑貓代言人
你說有人很怕吃花生 是說我們家的嗎?
哈..還真說錯哩
"你沒吃過豬肉 也看過豬走路吧?"
2010-07-10 21:22: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