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3:35:40| 人氣5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部趴趴走Day2(苗栗南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時間,全體拍一張↑

早上七點多,就要開始梳洗了,原因是我們住的民宿早餐時間早上7~9點,所以要趕緊去吃。而早餐就送上一個蛋+沙拉+1/2三明治,營養是有拉,但是我不是草食性動物勒,叫我沙拉吃到飽,我都要吐了。

↑這是運動風嗎↑

 

吃完早餐後,我們得知民宿有私房景點後,我們決定還是要走一下,不要在回去睡了。而這一團的老人們,就爬阿爬,本來說要爬到頂端的我們,卻沒有人願意在繼續爬。下山後,早上十點多了,離我們退房十一點也快到了,所以大家趕緊換一下服裝,在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裝水後,準備出發到南庄。

說實在的,今天坐在後座的我們(我、娃娃音小姐、糖糖姐姐),隔壁的不是不舒服,就是睡覺。而我們途中到了大湖國小,恰好今天是舉辦水梨的活動,大家都下車去看看。而有人買了水梨,他們買的原因是比市區太便宜了!之後的我們繼續前往南庄囉!

可能是座位的關係,糖糖姐姐坐到不舒服,於是本來是靠窗的我,變坐到中間。

↑我幫大家拍的合照↑
【苗栗南庄】

↑我擋了阿睿哥的鏡頭,但我不是故意的唷↑

來到了苗栗南庄,一定要到桂花巷。但可能因為坐車太久的關係,大家都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先要找正餐(也就是午餐)!在吃午餐前,有人要先去7-11領錢,領完之後我們總務說:「最好可以找幾菜一湯那種較便宜,因為我們的預算快不夠了。」而就在我們總務的建議下,我們進去了一間看起來還滿便宜的店。老闆也很款待我們,大家吃到都忘記拍每一道可口的菜,所以你們看到的是吃到快光和已被收走吃完的盤子。

↑客家小炒在魚的右邊,真的很好吃↑

【桂花巷】

桂花巷它真的是一條巷子,不是因為裡面重滿了桂花啦!基本上這條巷子有點狹窄耶,所以如果對方有人要跟你擠,你就要讓一下唷。只不過正當我們要到桂花巷的時候,下起雨了,雖然說不大也下不久,不過對我們正要逛街的FU都快沒了。後來我們來到一間香草舖子,裡面就是以香草為主題,而大家在裡面逛了好久好久。之後我和糖糖姐姐就先到桂花巷吃了他們的招牌--桂花冰鎮湯圓,上面的糖漿好黏唷,但是真的很香,冰裡面有很多當季的水果,而他們家的湯圓也是很Q。重點是你要趕緊吃唷,因為冰會很容易的熔化!如果女生中餐吃了太多,這個冰可以選擇兩個人一起吃也是較好的選擇唷!而就在吃冰的時候,雨下的真的很大很大,所以我們愛考慮何時要下山。但是想說這樣會太晚,所以等雨小了點,就請阿睿哥哥開車過來。

坐上車後,準備前往我們最後一個目的地清水休息站!這邊我要說笑話了,就是我坐上車後,就聞到我剛剛路過的一家香噴噴炸的店,我就偷偷問糖糖姐姐說:「ㄟ~是不是有人在偷吃什麼東西阿?」沒想到坐到第二排的儒家小姐,就立即拿炸香菇等炸的東西和我們第三排的人分享,我就大笑了,因為明明我說的很小聲,怎麼可能會那麼快就有反應了。另一個笑話也是這樣,我偷偷和糖糖姐姐說,但是不知道第二排的先生小姐們是不是耳朵長了點,還是我說的很大聲,我一講完就馬上做我剛剛和糖糖姐姐說的巧巧話,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南庄桂花巷漁港http://www.823386.com.tw/index.php

【三義拜訪客家人】

這家是小葉咖啡介紹的,據說很好吃,他爸爸來一定都會吃,於是我們就進去了三義這家板條麵店。說到這家麵店我要誇一下,俗又大碗,特別是他們家的豆乾,滷的很像我家的美味小吃,超好吃。這裡的東西真的就不貴,有空來三義的人,一定要進來吃這家板條麵店。

【台中港漁港】

其實台中港漁港是我們突然多設的一個站,原因是這樣會太早到清水休息站。來到台中港的漁港時,還是一樣很熱鬧。不過我們這些都市人來這邊是狂拍藝術照,有一張全體照還被路人拍到沒有我!之後我們到比較平坦的地方,這地方是可以看船的地方,大家還是繼續拍藝術照!

糖糖姐姐的相機很好笑,因為我們來到台中港的時候已是黃昏的時候,只有娃娃音小姐的相機拍起來很像是黃昏,而糖糖姐姐的相機明明是黃昏,拍起來有很多時間,有晚上的時候、大白天的時候、凌晨的時候。總務就對糖糖姐姐說:「相機如果拿去給你媽媽看照片,你媽會不會說:「你們在這個點怎麼停留那麼久阿?可以從白天拍到晚上!」」

【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據說是很多情人都會來的地方,因為這邊可以看夜景,而且又暗。我們就在瞎逛的過程中,看到超多很閃的情侶,坐在旁邊就感覺怪怪的!之後我們就要趕緊回到台中了,或許是因為大家太累了。

台長: DJ小比
人氣(5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花海等你Part1
此分類上一篇:中部趴趴走Day1(卓蘭+大湖)

蝸牛
真的很抱歉喔
我想要說出內心化
不過
擔憂你沒面子
我私下跟你好好說ㄅ
那你應該就知道了
2009-09-10 21:48:2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建議囉!
2009-09-19 11:34: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