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9:19:16| 人氣3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歐嗨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01/01,我在幹麻勒?是在睡嗎?不不不,是和一群酒肉朋友一起出去玩。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稱我的朋友是酒肉朋友呢?不是她們很會喝,原因是請你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唷。

從台中騎機車到二水,再到集集和水里,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耶。真的很感謝我的司機大力士同學,一路上景色真的很美,特別是草屯過後,真是有個讚的啦。三台機車六位勇士,第一站就到水里的蛇窯,不過我們沒到蛇窯啦,因為要錢錢。我們只到外面的攤販看看,第一個攤販就是賣蜂蜜,老闆告訴我們真假的蜂蜜,也請我們試喝蜂蜜水,喝起來就是外面飲料店的蜜茶唷!重點是喝完後,經過幾分鐘,我不知為什麼用一下舌頭發現整個甜甜的感覺從喉嚨甜了上來,真的有喝蜜茶的Fu耶!而且我們還摸了真的蜂蜜,真的蜂蜜是摸起來滑滑+有點黏黏的,單純吃起來的感覺是甜而不膩,真棒。而且聽老闆說蜂蜜使用一次後,不用冰在冰箱,這樣反而對蜂蜜不好,只要奉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不過在現場的我確非常緊張,是為什呢?因為這邊有非常多裝蜜蜂的箱子,也就是這邊根本是養蜜蜂的地方啦。老闆說:「放心啦,這邊的蜜蜂是不會咬人的!」但是我還是很害怕耶,靠近蜜蜂總有點〝皮皮ㄘㄨㄚ、〞,千萬不要說我膽小,我實在靠近一下子就想趕緊到遠遠的地方等待你們,只能說:「你們真勇耶!」

【哇是原助民】

據無尾熊姐姐說:「他們上次來場堪時,有買個小米酒回家,據說買回家喝完後是搶著還要呢!」所以這次無尾熊姐姐就買個〝一打〞?沒錯~一打裡包含六位勇士中的五位(猜的出來是哪位乖寶寶沒買嗎?)和期他的朋友,第一次喝正統的小米酒,超好喝的,冰冰的,雖然有點酒精味,但是口感不錯。第二次請我們喝有葡萄口味的小米酒吧,我就不怎麼喜歡了。

【集集,你也太紅了吧】

集集鎮這幾年的爆紅,真是有夠小小嚇一大跳勒?剛開始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迎新宿迎,這次去經過短短1~2年的變化,我只能說:「集集,你也太火紅了吧,只是經由幾個節目介紹一下,假日的時候可是人潮擠擠擠擠!」不過這次來集集我有走那個鐵軌唷,原因是大家都在走,為什麼我不能走勒?所以一伙們就跟著大家一起走鐵軌,只是如果有火車來,要記得閃唷。逛了一下集集,吃了一家比女人胸部有的比之包子,是真的有點大,這家店的店名叫〝34D豐滿包〞。接下來我們又去吃一家香蕉酥,很特別,大家來集集可以來吃吃看。

【無尾熊姐姐之外公外婆家吃火鍋】

來到無尾熊姐姐外公外婆家,人家外婆非常款待我們這群六勇士呢。我們一坐下來,鵝肉、青菜(據說都是隔壁田地來的,所以不夠去外面採就好了)、魚、肉、薑母鴨、火鍋等等,整個超滿足的!重點是有炒麵和飯,這..多滿足阿!前面有說到我為何會跟這群酒肉朋友呢,因為這群人都是愛吃肉,也愛吃薑母鴨和小米酒。我可是努力的吃吃吃,不要讓主人失望。吃完後大家躲在房間裡看光陰的故事,有些人是累到睡著,阿我是努力看電視。

【晚上回家冷冷冷】

是滴,從彰化縣最底的二水要騎機車走縱貫公路到台中,真是有點累耶!一路上你可以認識彰化有什麼縣和有什麼市。後來無尾熊朋友問我要不要走一段較快一點的路,其實你問我們都可以啦。不過一路上除了冷外,這條路的上坡真是有點斜耶,這台機車感覺有點小小騎不太上去,有點嚇一大跳,也或許太冷的關係,手可能凍僵不易轉油門吧。最後終於回到台中了,真是有夠給它開心的啦。

台長: DJ小比
人氣(3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好風光
此分類上一篇:臺中賞花團(新社花海&薰衣草)

ivy
你媽叫你不要碰煙和酒
不要像惡犬那樣
你們真厲害 騎到那麼遠
你看你也玩得很遠哩
還被人家當貓熊養
不要18號回來時
我接的是一隻”豬”
2009-01-03 20:58:56
版主回應
別擔心啦,我形容的酒肉朋友是因為除了喝小米酒外,我們還吃薑母鴨啦,吃那也會有阿。就像平常,女生那個來,媽會幫妳們煮xx麵線,那個多多少少加一點米酒就這樣阿!我們不是那種你想的酒肉朋友啦,肉是因為那天餐桌上一大堆肉,就像老媽有時在晚餐上準備的一大堆肉一樣!我們很單純,你想的太復雜了。
2009-01-08 17:21:49
蝸牛
看來過不錯唷..
不過建議你酒可喝點
不過不要常喝
因為對身體久了就不好
2009-01-07 09:09:53
版主回應
是可以那種試一小杯啦,雖然人家說睡前喝一杯酒很好,但是喝多了會不好耶(新聞說的)。我都是那種大賣場試喝一小杯的啦,不會笨到去嘗試一種酒灌醉自己,那多恐怖阿~~哈哈哈!
2009-01-08 17:28:40
ivy
我知你有判斷力
但不要聽蝸牛的話喔
因她學長曾被她的酒品嚇到
能不碰就別碰
我現在滿討厭酒鬼
因今天25號那些白痴來
車子也不停好
還說這樣不能過嗎?
當做大家開車都在off road
2009-01-07 21:52:51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啦,放心啦,不會變成你想的那麼復雜的我啦!!小米酒是還好,只是我們就像去東港一樣,非去吃個三寶阿,阿我們也是去試喝,你有看過那種大賣場試喝的杯子吧,而且一早就把自己弄的那麼痛苦,那我那天還需要在玩嗎~~哈哈。不要太大驚小怪嚕,謝謝你提供的建議嚕,新年快樂啦!
2009-01-08 17:2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