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2:30:07| 人氣3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高雄~阿囉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去英國領事館之監獄迷宮拍的,那邊好熱喔,偏偏ivy拍完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害我這個姿勢擺很久(第一次沒開散光)。↑

2/23日,今天約我姐ivy去高雄玩囉。其實…,為什麼我會約她呢?沒什麼原因,就是怕她太太無聊啦….。今天下午大太陽。第一站我們來到英國領事館,我們就找停車位(我說ivy,妳坐在摩托車上也不看哪一個人士「已」戴好安全帽要出來,妳就停在人家的「斜後方」就好,妳也太cute了吧!)。停好後,我們就爬很多的層的樓梯上去,上去後,景色和我之前去的一樣,不過那邊已快變成飲食文化&古蹟文物展了。而我們進去少不了去「監獄迷宮」啦。說到這裡,已肥了不少的我都快不行啦,看著洞口真的很小很小。而想想當時的人,如果被關在裡面,那是多麼艱苦的事阿!後來我們在外面閒逛一下加拍照啦。


↑快到鎮北門的地方,也在西子灣附近喔,大家可去那看看喔↑

西子灣加鎮北門

走出英國領事館後,我們去中山大學大門口前看大海,而順便去對面的鎮北門。說到這,為何會有鎮北門的建立呢?這就和大家說一下,是因為這裡曾經是有大炮的地方。不過你現在去看,它以經不見了,但沒關係啦,那邊看海也不錯。只不過你們進去鎮北門要注意喔!因為那邊有軍事的用地,如果你有帶小孩的,千萬和他說不要亂跑喔!
↑大家看到沒,水深危險,千萬不要跳水阿!沒啦,這就是其中哨船頭公園的一個景色阿↑

哨船頭公園
這個地方是最近才成立的。說到這,我也要說一下建立它的目的。應該是讓一些觀光客可以和船更貼近囉。而這個地方也稱『一號船頭』,所以大家來這可以看船外,也可買個東西,坐著休息一下,吹吹海風。另外,如果你尿急,不用擔心,這裡有公共廁所可以上喔。基本上,我也只會上男生的!說一下感覺吧,是還可以啦。但可能我去的那一天人很多還是怎樣,有一點點髒,但或許你們下一次去就不會那麼髒了吧~呵呵。
真愛碼頭
說到真愛碼頭,你不來,說不稱你來高雄好嗎!偶像劇『轉角*遇到愛』,都來了,你怎麼可以缺少勒?好啦,說到這,我來介紹一下啦!他們有一個腳踏車的車道(或說這個是行人散步的步道都可以啦),你可以騎著你的鐵馬,沿著高雄港看海景和大船入港囉。這個步道的由來,是以前日治時期蓋的一支鐵路,後來因為沒有用到了,這個鐵道就廢了,但可能這是具有歷史價值,故數個平交道或一些鐵道的標誌都沒拆掉囉。有空妳可走走,就發現一些的奇蹟囉。而在這如果你想去旗津,可在這搭船喔。

台長: DJ小比
人氣(3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訪台南,再相會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發現新天地

ivy
我們還有去其他地方玩
怎麼才寫1/3?
2007-02-25 07:52:46
版主回應
To ivy
被妳發現了,沒啦,其實那是我要看一些照片在寫啦,可能要去台中後在寫完囉。
2008-06-12 22:09:57
☆~歷小凡O ˇ O
哎呀^^
你ㄑ英國領事館啊~~真好~~^^
我只有經過沒有上去= 口 =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

哈哈XD真假?轉角遇到愛到西子灣拍喔XDDD
情人節那天我跟我朋友還到西子灣去打算把情侶們踢下防波堤XD
結果?
沒成功啦!!可惜XD
2007-03-05 14:18:46
版主回應
哈哈~阿潔,妳真的很可愛ㄟ!妳是羨慕人家,還是忌妒?我現在走路去我們學校上課,超爆多情侶一起走,而且妳可以在校園的每個角落看到,我也是心裡很不滋味阿~哈哈。好像大家上大學一定要談什麼驚天動地的戀愛一樣!

『轉角*遇到愛』最近不是播出有個音樂家來台嗎?結果他們一行人替九把刀辦簽名會阿~妳應該有看吧~哈哈~。那個地方不是在西子灣喔,是真愛碼頭喔~因為兩個差很遠喔~呵呵。有空妳就帶著老友去走走啦!不要忘了我囉~哈哈!
2008-06-12 22:09: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