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0:02:02|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prise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三十日,這天是我數學補考的日子,也是我這年暑假中第一次和家人出去玩。而大家想知我這天發生蝦米好玩或奇遇的事嗎?就繼續給它看下去啦

今天一早我八點起床,突然覺得睡的很滿足〈因為平時凌晨十二點才睡~但隔天必須六點起床〉。而我就趕緊洗臉後,下樓去吃我的早餐~水餃。吃完後,在穿好衣服,準備去學校考試。這次載我去考試的人不是我媽,也不可能是我爸,那到底是誰呢?是我的阿姐啦!〈說到我這個大姐她很有自戀喔~最近一直說她有變瘦,那就算了,最近她跟我說:「為何都沒人說她變瘦了?」因為看不出來有瘦,只有我媽拍馬屁的說她瘦。〉

而當我踏進學校時,迎我而來的是〝一群老師〞〈而且都是高中部的〉,真是傻眼。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的舊同學~貴冬,和她聊的很久(其實是要打發時間的)!要考試時,我那間教室真的很涼,涼到我好想睡。不過時間過的粉快,考完後我就和同學一起下來和回家。

回到家後,我、我爸媽和我姐就趕緊出門去接我的二姐〈住在屏東~屏科大那邊〉,而我二姐突然說有位來賓要來~這位就是我姐的男朋友拉~而我們〈我和我爸〉都是第一次面對面的還滿緊張,而我大姐和我媽至少有時會說話。而因為我們家的車子〈是老的~福特品牌〉只能擠五個人,所以我二姐就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坐。而我們兩部車的第一站是東港的家珍~我吃的很飽,因為老爸叫太多東西~。吃飽完後,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墾丁&恆春。最近大家如果有看報紙的話,應該知墾丁&恆春發生一些事情,到底是什麼事呢?就是我們的楓港橋斷了,不過我今天去看,橋旁邊的超商和住戶真的倒了,而現在雙道的車輛都可通過了,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啦!還有,我們沿著屏鵝公路走,旁邊的樹和海都好奇怪,海是黑色的,而且岸邊很多木材,而旁邊的樹都枯掉了,現在是夏天,怎麼會這樣呢?原來是我們的強颱未登陸恆春那地帶,卻把海風都吹上來,導致樹吸太多鹽水而死掉。而我們在開的沿途中,還有坍方的地方,大家去那要小心一點!又加上最近中午以後會下很大的雨〈這是地形雨〉,so更要小心,我們就去墾丁燈塔那看看聊天。吃晚餐時間到了,我們趕緊出發到萬丹吃火鍋。大家如果想要去那的話,我可跟你說在哪,在萬丹國小和萬丹國中附近找一間叫〝街頭羊肉爐〞。我又吃的很飽,其實每次我和我家人出去都吃的好飽喔~!
※和大家在說一件事,就是我去那間羊肉爐要吃東西前,就想上廁所,於是我就去了。這次,有位小男孩大便沒關門,我不是故意去看的〈因為我是要去那上廁所,想說廁所門打開,應該沒人。〉而且那個小男還上完大號沒沖水也沒洗手(好髒喔)!後來他媽媽的提醒他才去做那兩樣的~!那時他媽媽在和另一個小孩在玩海帶拳和珍珠奶茶,旁觀者真是會瘋

台長: DJ小比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枋寮藝術村
此分類上一篇:左營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