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2:04: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那裡好痛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
大家過的開不開心ㄚ~
我還好~
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現在鳳體欠安~
身子虛~
小菊花因為太過操勞~
現在我走路的樣子很奇怪~又很ㄍ一ㄥ
好~~~痛~~~~ㄚ~~~~~~~~~~~
曾ㄨ賢~~我要跟你要遮羞費~~
有事沒事那麼拼命幹嘛~
害我現在很不好做事ㄝ~
早知道就不要買威而鋼玩~
害我現在很難過~~
嗚~~~~~~~~


剛剛~我寫了一大堆~
結果本大爺不小心按到左上角那粒雞巴鍵~
消失了~~~~~~~~~~~~~~~~~~~~~~~~~~~~~~~~~~~
所以~~~~~~
就這樣~~~~~~~~
想到~~~~~~~~
我才想打~~~~~~~~~~~
因為~~
我的小菊花~~正隱隱作痛中.........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