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2:04: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地 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看我那可愛的小叮噹時.

熊熊給它搖了好大一下.~~ 天ㄚ..有地震...

我對地震還有點小怕怕的~~~ W H Y ?

你還記得那恐怖的921大地震嗎?

那時的你正在做啥事ㄚ~~ 告訴你~~~我那時在幹嘛~~

那晚我正興高彩烈的上網.突然ㄛ~~~想拉屎 ~.~

便在我那可愛的蛋糕房開始做蛋糕

喔ㄛ~~~爽~~~~~

(我拉屎有個習慣.會全身脫光光.因為想大完順便洗個香香)

好.正準備將我那朵美豔動人的小菊花給洗乾淨

ㄟ~~怎麼有點暈~~~ 喔~~是地震~~~(心想.一下子就結束了)

疑.不對ㄚ~~~怎麼越來越大力ㄚ~~我跟我BF搞也沒這樣賣力過~~~

我的媽呀~~~好~~~~~~大~~~~~~~~力~~~~~~~~~~~好恐怖ㄚ~~~

我不想就這樣死掉ㄚ~~~~這樣很丟臉ㄝ~~~

我不想我朋友看新聞時.

發現那瓦礫堆中.怎麼會有個全裸的男子~~而他的屁股怎麼還沾了一堆屎ㄚ~

超~~~~~~~~~~~~丟~~~~~~~~~~~~~~臉~~~~~~~~~~的~~~~~~~~~~~~~

搖蠻久的~~~幸好啦~~~我們這裡跟朋友都沒事~~~~

而打電話跟朋友们哈啦問候時~~~~~全笑翻了~~~

大家一致認同若這樣死去真的很丟臉 ~~~~~ @@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