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2:35: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思念
這是一種懷念
當陌生人真的很痛苦
明明就這麼友好過
當時的你
懂得體諒我
為什麼不能堅辭到最後
為什麼就不能為了我
在看清楚點
謊言
是謊言
都是謊言
每個晚上的思念是痛苦的
每次相遇都是痛苦的
我的心情我就不信你不懂
我得痛苦
你是了解的
但你卻選擇不回頭
這個選擇對我來說
好痛
真的很痛
每個晚上都痛到無法入眠
入眠
也只是顯示出自己過度的逃避
那比痛還要更痛

總是清楚的
真的好痛
我的付出
都不在有意義了
*********************************************************************
唉....難得我也會說這種話
唉....只是 回想 惡夢
我試著讓他過去 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而已

台長: 饕餮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夢的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靜靜的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