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09:21: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助餐霸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吃到飽這種地方
是在剛升國中的時代...
那個時候....吃到飽的自助餐廳還算是很先進的地方
第一次是到高雄的寶樂...一走進去...
就像進了大觀園一樣(我是鄉下人咩)
東看西看...最後我居然挖了一大盤的玉米罐沙拉
ㄜ...吃完那盤沙拉後...就不行啦...
氣的老媽說...這麼愛吃玉米罐...回家開給你吃就好了阿
結果我那一餐吃的很鬱卒...頭一次為自己的肚量感到很不滿
接下來幾次...我決定一定要把以前虧的全都補回
結果在這樣的目標下...我開始有了自己的一套吃自助餐的霸王式吃法
一開始進去...先搶攻牛排區...
再來是吃個開胃菜...然後...再次進攻牛排區
接下來喝一碗濃湯...再朝餐廳中其他東西下手...
終於..在這樣的練功下..我也成了那種去吃到飽絕不虧本的那種傳奇人物
到了後來...在我國三時...在一個下午
我在高雄的寶樂...我吃掉了十二塊五分熟的牛排...
還有大概三十公分長的壽司...外加兩碗冰淇淋
還有一碗冰...ㄟ...好像還有其他的東西....

經此一役後...連他們專煎牛排的廚師都認識我了...
我的名字就叫做..四塊五分熟{
一直到現在...在顧慮到身材的考量下..
我都只發揮八塊的功力...不過還是常常會嚇到同桌的人

一直覺得很奇怪...國中時的胃
簡直像個無底洞一樣..所謂的暴力式的飢餓
我想大概是那個時候最好的寫照吧
可以一個人吃掉兩個十四吋的大PIZZA...外加一罐2500的可樂
然後可怕的是才感覺到七分飽....
那真的是一段可怕的歲月阿...每當我現在想起國中的那一段時間

這就是我的吃到飽囉....

台長: 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