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16:52:0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幸福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子信箱中發現一封離職後彼此都還未有機會見面的YaLing稍來的訊息,她信中說著:「……工作一旦進入穩定狀態, 日子就在驚覺之前日復一日地流逝了...好像過得太不經心, 也太奢侈了!」……我突然覺得這好像不只是在形容YaLing,同時這也是我成了上班族後近半年來的寫照!!!

公家機關的高普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要努力準備呢?其中一個原因應該就是為了"穩定"吧,雖然我的工作比公家機關高出了那麼一點企業必須的風險,但也算是半個公家機關,"穩定、安定"可一點也不輸政府單位,原先來自五光十色傳播工作的我,就在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之中,習慣了這份"安定",時間過去得是那麼地理所當然,而在YaLing的口中就變成了奢侈……

而人的心思,往往改變就在一個觀念的改變;之前曾對工作環境有點小失望的我,在兩週前還是對公司中的某些不合理的人、事、物感到煩惱,不過,隨著心情的調適、朋友的鼓勵、還有-神的帶領,我在想:既然沒有要馬上換工作,那何不改變自己讓上班變成有意思的事呢?

最近公司也新來了幾位可人的妹妹,在她們眼中,我的工作內容竟然也算是挺不錯的呢……想到這兒,很多之前困擾我的事變得有些微不足道了,就把職場上的小小不如意放在一旁吧。
兩個禮拜前曾收過一封E-mail:【幸福】
………….
吃很飽是幸福
睡很久是幸福
考試很簡單是幸福
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幸福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是幸福
……
在麥當勞坐一整天什麼都不做是幸福
中打一分鐘200個字是幸福
……..
心想事就成是幸福
生活很簡單就是幸福
………
我最喜歡最後兩句:『幸福很單純,所以要很單純的人才容易獲得。』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穩定並不是不好,也許這在很多人的字典中就代表了"幸福",能珍惜現有的,可能才是找到幸福之法!!

台長: Hu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