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4:36:1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一清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就起床
搭著307到中山路-再走進民享街

⊕原因:要去自強國中集合→到筱淇家練手語

⊕問題:我只知道民享街˙但不知自強國中在哪

⊕解決方案:請憨帶我去

好對不起他:﹛

早早把他叫起床(比預估時間還早到那= = )

自己臉還那麼臭(不知道是怎樣)

對不起!
sorry!

謝謝你~

我們是先到的喔˙但沒人˙所以跑去吃早餐

結果˙換他們一群人等我= = 

筱淇家好大/好乾淨/好漂亮

我&思思&筱淇&小溢&微酸&賤兔
圍在客廳開始放歌練習
感覺很溫暖

相機不夠電(怒)

前半段各自練→女生們進入狀況囉!
男生們→也不錯啦︿︿
總之~大家必須回家狂練習

後半段練合手→有點小崩潰
合手怎麼那麼難
左邊必須當殘廢
總之~要有好默契

我相信『We can do it』

加油各位星語手語同伴們!

練到中午…就各自回家勒
還是有小不隆冬的成果啦

謝謝筱淇培我走道民享街︿︿

之後˙˙˙˙⊙﹏⊙(秘密)
耶~開心

哈哈˙開心中

等會準備睡午覺﹥﹥﹥晚上補習去



pic:練習狀況(有點小暗)





台長: Iv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