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7:40: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校外教學宜蘭2天一夜(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
是忠義國小6年級的校外教學,2天一夜,
而學校也規定早上7:30以前來學校的廣場集合,
一到那裡真的是人擠人,而且又很吵雜,
接著,全六年級坐遊覽車準備出發去宜蘭 跑跑走囉!(台語唸)



我們和導遊的感情很好唷!
他為了我們想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就是不讓我們在車程中很無聊,
而且他是612曾經去畢旅玩的導遊唷!
所以一路上我們玩歌詞或歌名有顏色的小遊戲ˋ賓果等等...
非常有趣
然後
我們第一個地方是去 勝洋水草農場
那裡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風是我從來沒有聞過的清香,
陸地的兩旁都花花黎黎的,漂亮極了!


在陸上我們看到有一位阿姨在賣情人果和番茄,我發現可以讓消費者試吃,
於是,貪小便宜的我,在哪裡一直猛試吃他的情人果,結果他和我們說:你們試吃這麼多次,也買一盒嗎?!
我想反正他親手製的情人果那麼好吃,就和他買一盒吧!
還拜託他讓我們拍一張,呵呵 -/-
又給他取一個暱稱 情人果阿姨 他自己也聽的好開心,呵呵 眞可愛的阿姨,
下一個活動,是做DIY,
第一步驟:把玻璃瓶裡的豆奶喝完在裝沙子
第二步驟:把裡面的沙子沖乾淨
第三步驟:水裝瓶子的2/3
第四步驟:裝3~5的貝殼在倒可愛的蝦子^^
第五步驟:把蓋子蓋上在用繩子綁住蓋子,就大公告成了!
做完後我和小不點去上廁所,去廁所的時候,居然會遇到情人果阿姨,
情人果阿姨還跟我和小不點分享他們養的鵝,鵝他們是剛出生的,長的超級卡哇伊喔!(日語唸)所以我和小不點一直摸他,他的毛很滑喔,讓人摸了還想再摸。

台長: Len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