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01:51: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愁善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陣子我覺得
我變得很容易感動 感傷

今天在逛街時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那裡?
我回答我在逛街啦
爸爸好似就鬆了口氣
我問:怎麼了嗎?
他說:今天阿里山小火車發生車禍翻車
他怕我又跟同學跑出去玩 搭上那班火車
起初不以為意的應答了我爸幾句話
回到家後看了新聞
才知道原來事情這麼嚴重!
到家後我媽還說連我在台南的哥哥
也打電話回台中問我有沒跑出去玩!

回到家看了阿里山小火車事件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看了一大堆驚心動魄的畫面
真的是太恐怖啦
一堆人在醫院不管自己的傷勢
還一直尋問家人在不在
有一個爸爸不顧自己的傷勢
還一直跟醫生說:我的女兒傷的比較重 請趕快先救她~
還有一家的爸爸 一直尋問他的老婆及小孩.....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可怕了!

除此之外
近日看了一些社會新聞
也很容易就覺得難過
有些失業的家庭
父母親一直苦撐
撐到後來不行了
就忘尋死這條路上邁進
好一點的丟下小孩 自己死
不好的就連同小孩一起尋死自殺
我連看名揚四海
都會哭的好難過喔!
生命好現實
有時甚至自己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老天爺就是殘酷的對待你!

這讓幸福的我有了些省思
經濟那麼不好 不景氣
父母親的薪水的縮減了不少
而生活也或許不能像從前般的優沃
有的人可能連讀書也必須仰仗就學貸款
很多的事物都不再榮耀
但大多數的這代年輕人
還是依舊固我的!
真的很難去體會現實的殘酷!
如果讀書都必須要靠貸款讀書
那為什麼不好好的讀書
還依然的混日子
真正該學的東西學不到
畢業又即將的失業!

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也沒有任何意外殘酷的事情發生
或許
有時還有會自怨自唉
恨不得自己能投胎到有錢人家
沒有陳敏薰般的好家庭及機運
但...
慢慢的能體認
"平安健康快樂"
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台長: Len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