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9:34: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吉貝沙灘之美帥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各位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用"吉貝沙灘之美帥男"作為標題

但為了討好本照中的男主角

我只得甜言蜜語一番!

可是從我們開學的第一學期

他就常常這樣誇自己了啦!

為什麼想要放上他的照片呢?

答案不是他真的很帥!

而是這是我的作品之一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構圖

有藍天,白雲,大海及沙灘

而他就這麼剛好站在那

成為此張的男主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總覺得這張照片中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我沒拍到他的腳吧!

因為有看到腿,而沒看到腳~

就真的怪怪的ㄋㄟ?

你們說呢?

PS:美帥男你終於上報了ㄟ,不過是出現在我的報台啦!

台長: 大小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