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2:18: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一定會消失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不可為的矛盾,
阻止不了飛蛾撲火的宿命。






                 晚上十點零三分,打卡鐘紀錄了心虛的痕跡…







                 "我的車子停很遠,要過天橋"
                 "如果不會有警察,我就騎車載你過去"
                 "這麼晚了,警察早就都下班了啦"






                 想像是乘著風的翅膀緩慢滑行,
                 而他在我身後安靜的陪伴…






                 "你到底交過幾個男朋友"
                 "你現在還喜歡那個男生嗎"



              



                                                         
                     
                     



                               關於我和我的過去,                             
                                   為什麼他如此在意…

台長: 桔子色。小蘋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