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13:31:3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須為了一個已經不存在於自己生活中的人感到難過?

只因為那個人當初說過就忘的那些話

我固執的守著一些已經腐敗的記憶

倔強的不肯放下一些已經過期的約定

時間遠了

兩人之間也毫無距離遠近可言

然而許多當初一直感到疑惑的部份

卻透過許多形式

漸漸的明白

 

為什麼要說謊呢?

為什麼心裡住著另一個人,

卻要和我交往呢?

為什麼答應過我不會和她交往,

最後還是和她在一起了呢?

那我算什麼呢?

填補空缺的東西嗎?

 

這些像是年輕女孩的疑惑

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佔據著我所有的思緒

讓我徹夜未眠

 

我該成熟些不是嗎?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不是嗎?

然而那些過往

 塵封的黑色記憶

我又該怎麼面對

 

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

不是嗎?

台長: 方令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秘黑盒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多餘的壞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混帳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