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9:14: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六日之心情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小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到了長大,知道得越多,卻越不快樂,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孤獨,越到長大,這種失落感越是強烈,是自己的父母也好,是自己不爭氣也好,有時在挫折了再挫折想放棄時,難過也好,想哭泣也好,心痛也好,心裡受傷也好,不說也好,無法表達也好,單純得想找個人好好說說也可!

心痛的母女分居的痛苦,搞得母子翻臉,姊弟失和,家庭一團亂,感情不好,為了金錢也好,對我的病無法接受也好,放棄我也好,我都承認,但不代表永遠這個世界就沒有了愛了呀,像我能在基督教的基金會也生活得還算不錯!只是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以後我要做什麼呢?總不能做個社會的垃圾吧!不能永遠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雖然業曾經歷過喪父之慟!我也只能收起悲哀,繼續地靠自己的雙手來過活,我只是個弱女子,我能去那裡呢?

台長: 小恩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