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1:52:3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藏愛物大介紹(一)---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

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個人蒐藏的小玩具...




1 牆面部分[被貼ㄉ滿滿ㄉ牆]---都是小孫和許茹芸阿...呀哈哈...讚...牆不夠貼...

2 牆面部分[leemee大一ㄉ時候畫的,那時候很愛]---還有貼一些我自己畫的拉...呀哈

3 中間黑黑ㄉ[鐵人3兄弟親筆簽名海報]---台北香港玩具大展的時候圍繞在鐵人身邊長達3小時之久的得來不易戰利品...裡面是一張小丑系列大隻+故事ㄉ海報...然後上面有+一隻小公仔...重點是盒子感覺很有質感...是超長三角柱狀喔...酷

4 副圖框框區-左一[七小福玩偶小公仔]...在士林買的...本來只覺得很愛其中兩三隻...但在經不起慫恿之下......嘖嘖...買了一整套...昏倒...

5 副圖框框區-左二[鐵人+紀念之小公仔]...我抽2隻...一隻白色一隻綠色...白色那隻是小丑系列唯一ㄉ女生...超可愛ㄉ喔...另外旁邊的那個是在101玩具王國買ㄉ...但我不大知道是什麼來歷...那時候買290頗貴(我覺ㄉ只值180ㄉ價值)...是本人第一隻蒐藏的公仔

6 副圖框框區-左三[可樂小鐵盒]...有一次經過台北車站附近...看到人家在可口可樂特賣會...就看看...然後那時候這個盒子很便宜才50塊我就超開心的買ㄌ...之後在別ㄉ地方看到賣250ㄝ...撲 當時覺ㄉ很賺!!!現在拿來裝錢...覺得很開心...呀哈哈

7 下方 [可口可樂曲線瓶]那時候本來要買來作草模灌石膏用的...可是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捨不得就留ㄌ下來...呀哈哈...不過還是又買了一瓶來灌草模...可惜最後草模失敗...ㄎㄎㄎ...太遜ㄌ...

8 下方 [mm聖誕禮盒]去年生日同學送的(謝謝^O^)...裡面滿滿ㄉmm...呀哈哈...很開心...吃ㄉ很爽...重點是...鐵盒真ㄉ好可愛阿阿阿...

9 副圖框框區-右三 [迷你奧斯丁]這這這....我超愛喔...超可愛喔...車頂是英國國旗...這一款模型有出很多種款式的奧斯丁喔...買ㄉ時候超難決定很難選...我有2台...不過還是最愛英國國旗的奧斯丁...呀哈哈

10 圖中圈起來的圓 [燈]請注意喔...上面有掛小猴子和小金剛和超可愛小mm鐵盒...小猴子是小鬼送ㄉ...嘖嘖...人真好...然後小金剛是在一家土匪店買的...可是真ㄉ超可愛...因為他可以''自以為在飛的滾''...哈哈哈...就是脖子可以抬起來...下巴處有輪子...加上膝蓋有小小輪...可以滑行一段距離喔...超可愛ㄉ拉...呀哈哈...我買ㄌ2隻...一隻送小鬼ㄌ...我人更好ㄅ...呀哈哈哈哈(請注意這是整篇ㄉ重點→我是好人)呀哈哈...好智障阿我...恩...還有還有...超超超超超無敵可愛的mm小鐵盒...那個真的無敵可愛...7-11出的...我蒐集了3種顏色喔(橘、綠、藍)...mmㄉ形狀...然後是鐵...酷到一種不行...我愛死他ㄌ...我還自己穿線把它吊起來...呀哈哈...看他在那邊轉轉轉ㄉ...有說不出來ㄉ喜悅...撲...*這一部分介紹好久阿*呀哈哈...沒辦法...開心阿...這ㄍ真的太讚ㄌ...

11 副圖框框區-右二 [mm小鐵盒]阿...剛剛太爽ㄌ...講光光...反正就是我個人很愛超愛super愛的mm小鐵盒

12 右邊櫃子區- [鐵皮機器人]恩...這個上次po過介紹了...這個可以吊起來喔...真的很帥...個人也是超愛

13 副圖框框區-右一 [同班同學+紀念公仔]那個同班同學我真的愛死那隻小超人了...無敵可愛...不過本人沒錢...不能很瘋的整組買下...那時候超窮ㄉ...第一次在生活工場買東西...就這隻ㄌ...下了很大ㄉ決心才把它帶回家...哈哈哈...不誇張...至於紀念公仔...就是台北香港玩具大展我有去排隊前500名送的公仔(之前po過文)...頗可愛ㄉ...不過我原本以為要送的那隻桃紅色+白色ㄉ更帥...呀哈哈

14 副圖框框區-最top [smart模型小車]這個是大約高一時候很瘋的一台車...那時候超瘋smart...覺得它就是一切ㄌ...呀哈哈...好蠢阿我...還自己剪一堆圖...還自己做smart磁鐵...呀哈哈...因為smart最炫ㄉ就是可以換殼阿...所向無敵ㄝ...到現在也是...然後那時候很可惜只買的起小模型...大ㄉ1:12的要1240ㄝ...買不起...不過大ㄉ真ㄉ超讚...有2組顏色ㄉ殼可以換...哈哈哈...不過沒關係...我買ㄌ一台白色的...戴立忍買ㄌ一台紅的送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太開心ㄌ...呀哈哈...




恩...介紹到這邊...還有很多東西值得一提...但沒辦法一一介紹...

我真ㄉ真ㄉ很愛介紹這些東西...

因為分享的時候又自己回味一遍...

超開心...這就是蒐藏東西的樂趣ㄅ...撲...




擺放位置:散落在我床旁邊的櫃子上......
購入時機:外出晃晃看到喜歡就會心動......
個人偏好:會多看鐵ㄉ東西一眼...
喜好轉變:以前比較喜歡車子模型...現在比較愛公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阿...

買櫃子把東西全都擺在床ㄉ旁邊...

降睡覺前會看看摸摸...然後超滿足...

作夢都會笑...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懂...有沒有人懂...





[預告]下次會介紹我蒐藏的愛書

台長: leemee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