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3:35: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氣不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有重複的倦怠*真是容易膩的傢伙

健身房每去一次就快虛脫*然後隔天大吃大喝 / 呵呵呵

還在記憶裡的*蘇總說我是幸福的。ㄧ直被愛著

人生截至目前最大的挫折是爹地離開了我*

我很想所謂人生可以是好幾片背景任選*這片不滿意刷新換ㄧ片

無聊還可以自己畫來過過癮*演起自己的公主與白馬王子


我主人的主人很貼心從美國回來還問我要什麼伴手*羞答答


跟媽咪同住一個屋簷下*動向卻是由離我不知幾百萬哩遠的大姐來告知


南六說我們撐這麼久要請客* 噓。喜事忌張揚


平淡的小幸福我是不是已經抓住。




只是你的多疑有時候讓我錯愕就是*

台長: 小草慢慢生*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