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02:15:16| 人氣5,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夫養成雜記-第3篇

田地的野生蕃茄有幾顆成熟了!

滋味很棒!

愛極了這野生蕃茄的口感與濃郁的蕃茄味~

還充滿了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和小伙伴們在巷弄鄉野間穿梭遊玩時,

如果發現成熟的野生蕃茄,

像是尋獲了什麼珍貴小零嘴似的~

開心的採摘,

用衣服擦擦便往嘴裡塞~

現在的野生蕃茄,

即便是住鄉下的我,

也很難處處看見了…

還好我的田地有自然產出~

小確幸呢!^^

最近挖出疑似枕頭的物件,

周圍有許多很難挖的塑膠膜…容易破碎,

還有挖了兩、三個星期,

終於出土的神祕棉被!

一樣持續挖出這類有的沒的垃圾,

田地裡有一棵似乎已經生長很多年的桑椹,

還有一棵前幾個月種下的石榴樹苗,

這幾日去田裡幫它們修了修枝(忘記拍照了),

希望它們能順利成長。

這陣子以來,

也陸續將田裡砍掉的樹木鋸成段好搬移開,

把鋸成段的木頭堆疊成堆,

有種古時堆積材火的FU呢~

就這麼當田地的裝置藝術好了!哈哈~

田裡的野生草皮,

可能因為冬天較寒冷、乾旱吧~

所以生長的速度很慢,

很希望它們能蔓延一整片田地呢~

這幾天下雨,

也許生長的速度能快些~

不過…其它雜草的速度…

想必也會很快吧…

待天氣好,努力除雜草便是~(攤手)

這幾日買了幾棵桂花苗,

有金桂、銀桂、丹桂、香水桂,

待日後種植,想聞聞它們香氣的差異~

目前也在網路物色其它想種植的植栽,

長輩類的家人,感覺很不看好我的外行~哈哈~

沒關係啦~

我就想自己摸索、學習看看嘛!^^

台長: 葉葉紛飛
人氣(5,2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農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農夫養成雜記-第4篇
此分類上一篇:農夫養成雜記-第2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