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9:51:36|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白血公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柏,你還記得嗎??小學那時...」
「當然記得了!!!林文樂你還敢說!??」

每次想起那件事,還真的感到莫名其妙。
自少皮膚白白的,而且又長得有點像女孩,所以在那次小學的戲劇比賽中便在老師的推舉加上同學們的推波助瀾下,我盧梓柏便當上了“女主角”

演什麼戲??
當然是有明顯吻戲的“經典劇目”-白雪公主了。
而男主角我一生也不會忘記的,他叫林文樂。
當時,娘親居然還非一般的開心,笑開了的到處跟人說
「我兒子當女主角了~~~我兒子當女主角呀~!」

那時我只是想,兩個也是男的呢,什麼白雪公主了??
在戲劇完前,林文樂還在台上面紅紅地說
「梓柏...你是我的人了...」他的這一句爆肚句除了令全場大笑外,還令我們班得了比賽冠軍。

在小學時還不知道太多,只是自此之後便對林文樂這個人心存討厭,
無論他做什麼也令我感到不安。
後來卻愈想愈覺得有問題....林文樂,我的初吻...

後來終於小學畢業了,終於可以脫離林文樂了.
百想千想萬想不到的是,居然在開學那天見到林文樂那傢伙在我家樓出現.

「你...你怎麼在這裡?」我用震驚的聲音問他

他卻好像很開心的笑笑對我說
「我搬過來這裡了,你不知道嗎?還跟你一間中學呢.見到你真好,我不太懂要怎樣去學校,你陪我去好嗎??」他笑笑地等我的回答

我聽著他說完這些話差點就暈過去,冷靜下來後看也不看他一眼掉頭就走。

「喂喂..等等嘛.」身後傳來那討厭的聲音。哼!誰要等你.
一向我也不相信什麼耶穌的,這時我信了,林文樂一定是有信教的,
不是的話,天怎會對他這麼好。

當時我在心裡說,我也要信教!!
當然只是想想罷。

回到學校後,我從心底便更加相信了。
因為我不用跟他一班了,想不到天這麼快就聽到我的哭訴了...

這時的我當然心情愉快了,
但身邊的樂兄卻面黑黑的。

我才不管你,誰叫你搶了我的初吻,還要亂說話。
害我被同學笑了兩年!!什麼“你是我的人了”
還要面紅,你紅個屁...嘿嘿
心中陰霾全消退,火大太陽在心中!!四周也美好起來了..

台長: 臘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