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50: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腳酸的台灣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天平人真的有種默契在

對於不熟的朋友和新朋友平時說話機會少之又少
但一聊起卻像打開話夾子一樣

很多報台認識的朋友都是這樣
讓我覺得很奇妙又酷!



今天和黃荷皮去燈會
屬龍的 妳年頭就開始倒楣了妳還要活到年尾耶!

先帶她去孔廟對面吃炒泡麵
結果她在要和我會合的路上車子發不動
哈哈
到了的時候整個超狼狽的啦妳!

不過還好妳有覺得炒泡麵好吃
不然我就漏氣了我!

後來騎車去燈會
幹!人擠人
還好我們算早去
可是我們還真恐怖
一路邊講話一邊吃東西
從六點半走到十點都沒有坐下來休息都一直吃耶

後來上完廁所要回家時才發現
靠北!
腳真他媽的酸
兩個人就坐再花莆邊按摩小腿
想像這個畫面就有點蠢了!


不過我今天有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寫願望

我送妳的願望還不錯吧
哈哈哈
超實際的!



最後

約會成功:)
妳好可愛!!!

台長: 哇!是雷雷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