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9:21:51|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的家庭主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冬交替的時候也正是病毒肆虐的時候,雖然身為媽媽的我很努力的避免讓揚恩病毒上身,但是百密一疏,總是無可必免的中獎了.而且,小朋友生病一定都在深夜時發作,讓你防不勝防.上週三晚上,揚恩狂吐了一夜,第二天狂拉一天;好像接力賽一樣,接著揚愛寶寶也中獎了,又吐又拉.可憐的寶貝們,個個都因此瘦了一圈.到了第四天,我也出現同樣的症狀,最後,連我家老爺也未能躱過.

這樣的情況,可想而知,家中可吃的東西均屬無油無肉無蔬果的食物.好笑的是,我每天勤快的燜煮白稀飯,卻每天只有我在吃.其它的人,就吃白吐司,法國吐司,白煮馬鈴薯和白煮蛋這樣過了五天.

在台灣長大的我,每次生病就是熬稀飯吃,還覺得它口味清淡可口.到了瑞典,這稀飯彷彿就是不對味.

 

 

台長: Jill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瑞典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塊可以買到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拜訪Lund-The Botanical Garde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